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空头爆发欧盘跳水 黄金今日得看1238

2018-07-13 17:32: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走低之后的反弹看上去给人一种无力感,隔夜黄金从1256回补缺口跌到1240之后,黄金下跌16个点昨日的反弹高位1248并未站稳,所以反弹就是给出做高空的点位。当然陆凯枫继续看空的基础是建立于1238并不是底部,得益于这个基础下方空间目前低位是无法预测的,而且当前黄金的价格依旧震荡于1248下方所以黄金还能有更深的空间,欧盘的跳水也已经表明了趋势仍旧是下行,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上周冲击1238未能破位,这周冲击1238我不知道能否直接刷新低位,可是行情的走势就是冲着1238去的,今天还是会再次试探1238的支撑位,可能直接破位也可以震荡慢跌破位,目前美元的强势反弹仍旧持续,保持高位不下那么黄金还会破位甚至刷新年内低位1236这里。

  行情并没有事实绝对,有的只是趋势;往下走能够走多远,刷新1236之后我们并不能得知底部在哪,所以想要抄底的都停下脚步观望一下,下方的的确确还有空间的。周五 总是被称为黑天鹅的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会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隔夜美联储官员言论不一,鲍威尔的言论偏鸽派,其他两位都是偏鹰派言论。美联储这时候就又会站出来放烟雾弹了,今日鲍威尔的讲话为期两天,市场关注度比较高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下,是驴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就知道了。

  大趋势上行情还能继续下跌,从2015年的低位1046开始,16年的1120再到17年的1200低位,低位是逐渐上升的状态,我不知道本次下跌能否打破这个定律,如果历史被打破击穿那么黄金空头真的是无法无天;如果依照这个定律大家可以在1200上方比如说1210、1220这几个位置分别尝试一下短线多单,记住只是短线多单而且是轻仓尝试,意外往往是最令人惊喜的。我没有说底部在哪,我只是说可以尝试一下,看看后市的发展如何。

  底部抄底往往伴随一波三折,直接就往上蹭蹭蹭的上去了我想大家心里也会存在疑问是不是要追?眼下大家对于1236的支撑位不要那么重视了,今天势必会试探,今天不破位下周延续跌势还是会破位,不要认为1236就是心里支撑位,就这样的跌势都到了1240了下面还差4个点的空间?日线级别上反弹收取一根小阳,虽然收复前一日部分跌幅,到那时我们看到的反弹高位仅仅只是1248并未站稳,均线值MA5和MA20在1250这里形成双面打击,目前金价处于一个多空再次选择的边缘,是再次突破,打破平衡,使黄金彻底转弱;目前1240已然要和1236对面对对垒,说不清破位之后能有多大空间,可是今天晚上顺势干空就没错了,无论是反弹空还是激进者直接追空,空头趋势比较稳健,切勿逆势操作多单耍小聪明可以来回刷,否则多单亏损空单获利到头来还是付了手续费,落袋方为安。操作上笔者陆凯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244/45一线放空,止损1248,下看1238破位持有看1232;

  下方破位1238可等反弹1240跟进空单,止损1243,下看1232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5.86继续干空,止损15.94,下看15.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