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震荡当看客,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8-07-13 12: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没有方向的明确指引,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黄金行情就是如此,看似日内七八美金的行情,除去做不到最高和最低,尴尬的区域,窄幅的波动,操作的意义越来越小。

  昨日黄金若是反弹行情,截至日内收盘,收复大阴线的一半,依然显得十分弱势。在当前MY战的前提下,黄金体现出来的是大宗商品的属性,避险属性尽,美元和每股近期享受着青睐。风险因素还在,但是黄金上涨乏力,下跌动能貌似也不足,这就使得操作上瞻前顾后了,与其盲目的博弈,不如沉淀下来当个吃瓜观众,让市场自由消化,选择方向之后再度参与。

  



  日内分析:

  上方压力:1248/1253

  下方支撑:1243/1237

  预计黄金还会维持低位震荡,短单思路:1250轻仓做空,防守1253.8,目标1243

  1241附近尝试清仓做多,防守1238.目标1249

  白银近期多看少动,手中持仓的耐心等待,手中无仓的看看就好。

  原油方面:利比亚的原油出口恢复,美元强势反弹,导致前天的数据之夜,一度暴跌3美金之多,昨日虽有反抽,可是力度很小,71.2附近就再度下跌,走出新低。这是经过高位反复的震荡选择出来的方向,方向一旦出来,没有那么快终结。因此原油的思路只有一个,那就是反弹做空,尽量不要去抢反弹单。

  日内分析:上方压力:71.25/72.1

  下方支撑:69.7/69.3

  操作思路:71.25附近做空,防守71.85,目标70.3/69.5

  USDCAD(美加):昨日给出回撤1.31650附近尝试多单,有参与的日内3.185出来,美盘直接再挂1.31附近的多单,防守1.30450,目标1.31850.谨防美盘宽幅震荡。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