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45看跌至1235-7,计划多不变!

2018-07-12 10: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黄 金

  阴跌,这让我想起了前两日经常被问到的问题:价格还会不会到 1244一线。现在到了,似乎还没有止跌的信号。一切又变的暗淡了。

  我们总是怕错过很多机会,但往往在给到的时候,却又不敢去抓机会。每一次行情的错误,大多数是害怕交易。

  进场怕,持仓怕,亏损怕,盈利怕,如履薄冰,患得患失!

  很多人说:老师你很淡定,错了,不是淡定,是无法改变!

  当你单子进场的时候,害怕,能解决问题吗?担心,能让行情按照你方向运行吗?祈祷,能改变现状吗?不能,一切都已注定,那么何不坦然面对呢?

  1237反抽,依托前期低点1236一线,出现了较大力度的反抽。而原本计划1243-44一线,依托前期低点,做一次中线尝试,看来今日要修改位置了。

  1,日线收盘极弱,特别是凌晨,没有一点反抽,这种形态的收盘,价格继续跌一跌,还是有空间。

  2,二次确认法并不是说后面的点位一定要高于前者,只需要收盘高于就行。

  而参考前期低点1236一线来说,今日尝试中线多单的计划依然不变,只是修正下位置即可。

  



  以前期低点作为参考点,触及布局一次。

  另外,前一日下跌无反抽,横盘收尾,那么第二日做空,也比较清晰。

  1,进场位选择凌晨修正的高点。

  2,分水岭前一日开跌口1252.

  3,欧盘仍是重点。

  上方1244-5可空,损50,目标1235-7一线。

  下方1235-6一线多,损30,首次尝试下中线概率,目标待定。

  当然短线目标1242-3一线即可。

  原 油

  凌晨下跌,这就是所谓的顶横盘,横盘的周期长,三阳滞涨,就有回撤的可能了。

  而同时需要注意,第一次跌不要担心也不好害怕。

  凌晨下跌,第二日延续性高。

  


  原油上方71.20一线空,损71.8,目标70.20,69.6一线。

  下方69.45附近多,损68.8,目标70.30-40.

  外 汇

  货币类方面:欧元,关注。1.1700一线空,损1.1750,目标1.1620-3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