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刺破1251洗盘后短线1253区域多,原油高位震荡等EIA指引!

2018-07-11 08:10: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市场散户与主力的较量中,主力占据的优势是散户无法触及的伤,常常掉进主力挖好的陷阱之中,而这些陷阱很多时候是我们我们缺乏耐心而造成的!

  隔夜美盘前金价跌破盘中多次强调的关键支撑1251位置,惯性思维让我认为这是要二次下探再度寻求1238以确认支撑的动作,所以反抽1251开空用二次下探的思路做了空,但美盘的下跌并未延续,4小时重新收盘在1251之上,由此主力洗盘的嫌疑落地,而这笔交易的败笔就在于缺乏耐心和等待!

  



  黄金:1238的止跌企稳我们已经强调过并非偶尔,而是多重技术面联合形成支撑的底部结构,周一市场刺破1262未能守住,周二市场刺破1251完成了对前期多头的绞杀,那么接下来将是震荡后继续走高的行情,所以短周期1251之上继续回归多头格局的思路,整体交易核心并没有改变,上方企稳1262将确认多头成立,依次需要去攻破的阻力1272-1277-1284!

  具体交易思路:

  1:1254开多,损1250,利润看1262-72!

  


  原油:昨日欧盘油价突破了以短周期高点75.2的下降趋势线压制,欧美盘如期走高,但盘尾再度回撤,短周期走势处于高位震荡之中,而日线5-10均线死叉后却处于均线之上,上攻力度不足的同时不排除随时的回落行情,所以短周期的原油谨慎对待,处于关键时期,而大周期二次冲高回落的行情概率较大,短周期以72.2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得失是重点,晚间eia数据或许能给短线的震荡指引一个方向!

  具体交易策略:

  1:处于高位震荡的行情,暂时不建议盲目参与,多看少动!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编辑删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