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压轴大戏即将登场 中期见底只欠东风

2018-07-06 11: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涨势得以维持,高点始终未破,支撑触及有效反弹,遇阻过后持续震荡,没有单边势能的指引,只待区间内高抛低吸。昨日盘黄金价走势我们保持的是回撤后看涨的走势思路,盘中触探最低的1251美元后反弹,多头接近1260美元遇阻,同时盘中及时在1251最低位介入做多也是有效获利,市场价最终收于1257美元附近。

  市场众所期待的月度非农今日即将登场!在周三小非农ADP数据不及预期背景下,本次非农能否到达或超过预期的19.5万人值得思考,至少不会超过前值的22.3万人。同时薪资增长率与失业率也要多加留意。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我个人还是倾向本次非农最终值利多黄金,利空美元。

  隔夜结束的美联储会议未能掀起大的波澜,不过与会官员对当前贸易战所带来的影响较为谨慎,其中所蕴藏的风险正在加强。本周内黄金刷新出1237美元的年度低位,在此企稳后反弹至1260美元附近,当前保持1250上方,技术面上已经柔化了空头再跌的势能,能否就此起涨展开大级别反弹,今日非农以及中美贸易战会起到关键性作用。

  



  黄金:反弹在预期,破高是期望,昨日盘金价虽没有进一步上探,但在触及1251美元后测试了支撑的有效。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星,连阳排列预示多头有进一步上探的可能,不过1260高点处的压力也是显而易见,结合下探中的短周期指标来看,日线再涨势能不足,日内率先要走回撤修正,下方支撑位于1250附近。

  4小时上,今早间空头回撤后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实体阴住,且实体价下穿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出现衰竭,4小时上有继续回撤的空间与势能。早盘的下探让小周期技术级别出现调整需求,从指标指向上看不到反弹的迹象,因此今日白盘阶段先看金价下行,企稳后再行介入做多。

  


  原油:先涨后跌,最终下探,昨日盘的整体运行走势符合我们预期。盘中自74上方展开回撤,下破73关口后最终收于其下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当前价远离各周期均线,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在昨日收阴后加剧了空头下行。

  4小时上,昨日盘下行录得两连阴,导致随后的反弹非常乏力,今早间油价一直维持73下方运行,短期均线承压,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同样维持下探,4小时来看空头占优。油价此前的强涨已经消耗了多头势能,要想再涨就必须有强有力的基本面支撑,否则单看技术面来看还是要延续下行,因此交易即保持高空看跌。

  黄金策略:

  1:1246做多,止损1241,目标1262

  原油策略:

  1:73.2做空,止损73.6,目标72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