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突破10日均线开始看涨

2018-07-05 0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日线黄金已经突破了5日,10日均线,并成功收盘站稳在其上方。短线趋势已经走向偏多,下跌趋势告一段落。上方黄金将挑战20日均线,一旦站稳20日均线则黄金涨势来临。从目前周k线情况看,本周k线有望收一根探底阳线,那将暗示着下周黄金也将看涨。4小时级别强势拉起,并没有形成N字底部结构,但若回调,则可能形成第一买点,1245以上可以中线布局多单。上方突破1272则中期看涨。1小时短线突破1284-1272下降趋势线,突破1255高点,短线1小时是偏多的。15分钟1237.7的迅速拉升,使得短期黄金进入到升势中,凌晨1251.7低点不破,我们理当是持续看涨,看震荡新高1263以上的。

  同时我们也发现,若亚欧盘黄金持续不破1260昨日新高,则短线可能升势受阻,则我们亚欧盘则可依托1261高点,逢高空。否则我认为最佳策略是依托1251.7低点,昨晚1254多单拿着,今日还可继续1255处布局多,看1263。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56多,1254.6多单拿着,等更大收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