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以1251为防守看反弹,欧日欧磅守住支撑继续看涨!

2018-07-04 09:14: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作为顺势交易者,趋势线转折和确认的过程必然是纠结和充满争议的时刻,昨日黄金下探1237区域获得支撑在猛哥的预期之中,一方面是前期盘中低点1236的关键支撑,其次是短周期以128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支撑,然后是大周期1046-1122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而欧美盘持续的强势上扬让目前的投资者更愿意相信昨日低点1237将成为阶段性低点和趋势的拐点!

  但趋势的形成绝不会因为单日的强势而确立,市场更多需要的是关键点位的破位来确认趋势的反转!

  



  黄金:图解中短周期的下降通道已经破位,而前期盘中每一个高位起跌点都将在目前的反弹格局中扮演阻力的角色,盘中1255已经破位,接下来的阻力在1262-1272-1276和1284位置,而隔夜市场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51将成为短线反弹格局的防守线,若市场再度跌破1251的话,短线低点1238还将面临再次测试,所以短周期虽然表现强劲,但也不能怠慢二次确认低点支撑的可能性,所以交易上以反弹的思路进行多单的布局的同时需要做好防守!

  与此同时作为非农周,市场觉不会轻而易举的让绝大多数散户把握住机会,所以中线布局的投资者还是建议等非农数据后市场确认底部形态后再做波段持仓的交易,而目前的盘面维持短线操作!

  具体交易策略:

  1:亚盘1255开多,损1250,利润看1262-72

  2:跌破1251后按照二次回撤确认支撑的思路继续做空头策略!

  


  原油:有传闻称伊朗威胁将中断中东海湾地区的石油运输,油价一路上涨,站上75关口,为2014年以来首次。然而随后沙特内阁确认,准备好在必要时动用石油闲置产能,与其他产油国一道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供需变化,沙特的表态以及16亿美金的卖盘让原油高位快速跌至72.8区域,凌晨多头重新收复失地重返74之上!

  技术面上如图72.9作为前期盘中高点多次给予支持,而目前大周期以24为低点的上升通道已经靠近通道上轨的阻力地带,所以目前盘面虽然强势也需要谨慎对待,防守触及阻力后的深度回落!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74开多,损73.5,利润看75.8

  


  欧日:如图解盘中128.5作为前期盘中阻力破位后扮演的支撑,没有破位前保持低多看涨的格调,上方阻力依然是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位置!

  具体交易策略:

  1:128.5位置可以继续开多,理性向130区域看齐!

  


  欧磅:大周期的下降通道破位后形成的短周期上升通道,与此同时前期盘中2次阶段性高点从阻力转变的支撑持续在0.883区域得意确认,所以短周期继续保持守住0.883看涨的格局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0.883区域继续开多,利润向0.8950看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