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寡头:昨日大获全胜19.5美金 今日遗憾踏空

2018-07-03 19:51: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寡头

  周一行情梳理回顾:

  财视公开课  技术面课程欢迎去学习

  黄金:本周黄金开盘1252一线,稍稍低开,技术面承压日线MA5,同时上方1255平台压制力十分的强。盘面上黄金短线冲高1254后回落奠定空头格局,寡头周一起的比较晚,没赶上1254高点。盘中1251.20截图提示空单进场,目标1245-1241.空单进场之后黄金保持在1248附近徘徊,欧盘空头抬头黄金开始下跌,随后开始考验1245低点支撑。晚间黄金以1245低点支撑反抽1250,但是最终无法避免再次破低的结局。1251.20空单持有一天最终1241完成目标。

  周二黄金寡头观点:今日黄金延续跌势,开盘1241一线逐步下跌触及1237一线企稳反弹,寡头预期1235一带做多得单子踏空,未能进场。接下来黄金关注1240-1248区间看待。具体方案请订阅寡头财视专栏

  寡头财视订阅: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外汇方面:昨日非美主空镑美欧美都是做空,两单获得9.5美金的利润

  今日外汇观点:当前日线级别非美处于三角形拉锯阶段指标的准确

  



  


  
性大幅降低,同时消息面增多,实际操作上没有很好的 机会。建议观望为主。

  寡头博客: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