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美盘黄金以1257为防守继续空,欧日欧磅还是多!

2018-07-02 20:47: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特朗普自从当选美国总统后,就认为在伊核协议上伊朗并没有履行伊核协议的业务,还在私下开启了伊朗核设施,同时让美国放弃了对伊朗石油制裁,为伊朗经济发展谋取了重大的好处,占尽了美国的便宜,最终2018年5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要求就伊核协议重新谈判,此举随即引爆了世界舆论和中东局势。

  不过,伊朗重申伊核协议对方共同达成的结果,而且伊朗已经严格遵守了伊核协议,美国此举真实目的是计划借此分裂伊朗民众与伊朗政府,彻底打垮伊朗,维护美国盟友沙特的国家利益和经济利益,从而巩固美国在中东的权利;因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要求伊朗重启核设施,以此来回应特朗普将制裁伊朗石油产业,迫使特朗普政府让步。

  



  黄金:如图早盘金价小幅度冲高测试1254后震荡走跌,预计反抽去确认以1284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257区域确认阻力再跌的思路也未能得到市场认可,整体仍呈现弱势格局,所以美盘继续以1257为空头防守保持高空看跌的思路对待!值得注意的是进入香港回归纪念日,很多平台贵金属盘面提前休市,所以建议休息前最好空仓!

  具体交易策略:

  1:美盘见1253-54区域空,损1258,利润 待定!

  原油方面:如文章头部的消息面,特朗普对伊朗展开的石油禁令,而伊朗则以恢复核试验取得谈判筹码,双方处于僵持状态,对于原油来说强势的多头仍不见回撤的迹象,然而目前的价位又不好操作!

  外汇方面:

  1:欧日:128.6开多的计划不变,5%仓!

  2:欧磅:0.8840位置的多耐心持有,继续看前高!

  3:欧加和磅加,目前都处于关键支撑位置,任何一个品种的破位都需要谨慎对待!若破位则考虑跟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