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七月正式降临 黄金该如何继续?

2018-07-02 13:52: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贸易纠葛仍在持续,短时间内并看不到此事件的光明,还有一段路程要走。不过,近期阶段贸易问题不断变换,却始终没能给到黄金市场任何支撑,在上周之内连续4日录得下跌,周线连续第三周收阴,最终勉强收于1250美元关口上方。本周市场将迎来新的交易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和周五的非农报告。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政府定于7月6日(周五)开始对中国实施新一轮关税。因此,本周市场必将都盯着周五(7月6日)这一天,以期待基本面的重大变化能扭转或者加速金银跌势。

  新的一周已经开启,目前即将到达欧盘阶段。在这之前的走动中,黄金自开盘后反弹1254美元一线开始承压,现如今已经走至1250美元一线挣扎,且这一线是日内低点位置。行情走出如此的下行,完全是走入到了本人预期的范围,且有伙计按照火狼周末思路自1253美元一线参与空头的,现如今已经拿下3个点的收获。行情还在继续,并且空头完全有下行的可能,毕竟现在行情已经再度跌破了整数关口1250美元一线。

  



  别看上周五给出了一个大阳线,但这并不表明行情就此反转。在弱势下跌行情,出现阳线首先想到的不应该是转势,而是修正。弱势的改变一定是大阳快速拉升,出阳不断,并且吞噬前面阴线下跌,这才会改变下跌形态。本次出阳收线在尾阴的实体顶部附近,只是一个中阳,同时周五表现的一直是一个慢涨形态。尤其是四小时形态,完全看不到连阳,倒是阴线出现扎堆的情况,因此这里肯定不能看做趋势反转,所以这个日线上的转阳我们按照修正阳线对待。

  


  既然四小时级别上已经是极弱行情,那么还有什么理由去参与多头,这明显是不明智的举动,故而我们需要继续维持空头发展下去,勿过早参与到多头之中。从亚盘走势来看,行情已经是很明显了,开盘小幅走高遭遇1254美元一线阻拦,然后开启了下跌走势,给四小时图上创造了一个倒锤子阴线,价格完全受布林带中轨压迫,且后市格局已然是被定性了,故而我们空头继续保持,先看到1247美元位置,此位置下破则延续到1241美元一线的支撑上,而一旦1247美元一线防守成功,那么我们就需要在此位置上走掉空头,然后介入到多头之中,但其目标不能看太远,也就是到上周五高点1255美元一线即可。

  不过,在火狼个人看来,还是等待价格刷新低位走至1241美元一线去参与多头比较稳妥,毕竟现在行情是极弱格局,后市下行的概率极大,因此在1247美元一线就去参与多头的话显得有些过早,但具体还需要时间给我们验证1247美元一线是否能够企稳,然后再决定后一步动作,暂时就保持空头格局向下发展即可。

  黄金市场7月2日计划安排——

  手里有空头的继续按照原有计划安排,后市若触及下方1247美元一线企稳就走空参与多,一旦下破则到1241美元一线在进行参与多,其他位置不建议参与,此两处参与的多头都看向1255美元一线,此位置破位则进一步向上拿,否则多头仍需自1255美元一线全部结束。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