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5日均线定方向,原油横盘以待提速突破

2018-06-29 2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一周了,黄金一直向下下跌,虽然亚欧盘有时候有点波动小,但并不影响美盘的延续性行情,依托着5日均线的压力不断创下新低。

  今天,亚欧盘也是一波反弹,到了1252-53的高点,又一次的考验5日均线压力位置,也是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这里没有破位,这个反弹感觉还是有点虚,没有太大的力度和速度。

  不过,由于近期持续性的下跌,市场还是想抢反弹的人不少,总是期待着能够来一次大逆转,让抄底的感觉爽一回,价格一定要过最后一次起跌的位置,不然,一切的反弹都是纸老虎。

  同样,也看到不少人,说我长线做多,短线做空,是美丽的谎言,其实,这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能看懂我的用心,看多是长线的战略,而短空是目前的战术,不少人期待着我能说一个底,并且不再出现延续性下跌,而且能够达到我预期的目标,才称之为“高手”。

  可是,我对这个不感兴趣,我是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之上,再去布局多单,1270、1260、1250、1240我都会安排长线的多,而在1270的下方我又不断的短线布局空单,就是为了保护长线的多,不管你怎么理解,1230即使未来失守,我照样不会受到任何的损失,这就是我的策略,这也是我为何长线能够布局成功的原因,不少人就是死多,不认输,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美盘,还是在守着1254为压力点,以1256为防守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躲避过1254的前高点,也可以规避5日均线的压力位置,当我的短线空单失败的时候,就正是说明长线多单成功的日子,做交易就是一场战略的布局,不要受他人的影响,而是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黄金这一次就是这样。

  原油,高位横盘整理,72.60的凌晨低点将成为今天的关键,这个是大阳K线底端的位置,油价近期表现非常的强势,尤其在这一周的行情当中,还是以逢低买入为主,原油强势上涨中的横盘整理仍然要谨慎,不能当成中线空的机会,晚上我认为还是可以谨慎跟随多。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