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弱势难当,认准空头循环做

2018-06-29 16:32: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弱势难当,认准空头循环做

  黄金昨日的行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鸡肋的,亚欧盘没有太大的下跌幅度,也没有反抽的行情出现,两次反攻都在1254一线止步了。不过下跌依旧是在美盘后半段出现,最低到位1244-1243刚好是通道线下轨支撑,震荡式下跌还是持续弱势运行,反弹缺乏力度不足以扭转空头趋势,慢跌依旧没有见底信号,行情欠缺一波加速下跌,下方重点关注1236附近,这是周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样也是月线收官之战,月线三阴联排行情持续弱势运行短期看不到见底信号,既然短期依旧没有见底的信号出现,那么操作上抱着空到止损一单的心态去布局空单,慢跌行情没有见到加速下跌之前很难见底,那么近期更加需要顺势做空,谁也不知道加速什么时候到来,并且目前还是持续弱势下跌,短期继续保持反弹顺势做空的观点,下方的关键性支撑位在1236附近,这也是周线级别1046-1122上行趋势线支撑位。但笔者的意思不是说这就是底部,只是重点关注此位置支撑不要追空。

  消息面,昨晚美盘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形成对黄金的利好,但是由于贸易战的缘故市场资金都流向了美债市场,导致黄金市场缺乏积极情绪与买盘力量的带动,黄金不涨反跌,足见其低迷程度可见一斑。虽然GDP与初请失业金人数利好黄金未涨,但是确对美元还是形成了一定的打压,美元再次触及95.5附近后承压,接下来一旦形成有效的顶部压制,美元势必会走出一波级别较大的回调,势必会带动金价的上涨,而且金价技术面来看距离下方关键的1236支撑也不远了,目前来讲,谈不上底部,在该位能否反正也是未知,但日线触及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后的走强需要注意。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两次反弹最终都止步于1254一线,金价再次刷新低点,日线再次阴线收尾,目前日线呈现四阴联排,彰显空头控盘的主力,布林带三轨依旧维持之前的形态运行,金价顺着布林带下轨向下延伸的方向继续下跌,短期金价依旧承压于5日均线1255附近,同时5日均运行继续保持向下延伸,昨日反弹高点在1254附近,那么今日将在此下方看空即可,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依旧在零轴下方保持死叉发散,绿能保持大幅放量的节奏不变,sto快慢线在超买区域有构建金叉的迹象,行情弱势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这种慢跌走势,根本没有止跌的意思,sto金叉夭折的概率极大,整体来看,日线还是倾向空头一方发展。

  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在刷新新低之后,亚盘金价小幅反弹突破5/10日均线,目前金价围绕着10日均线震荡运行,布林带三轨有之前的向下发散改变为缩口形态,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来看下探势能在放缓,但丝毫未改下跌的方向,macd快慢线在低位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步冒头,sto虽然金叉勾头向上修复,但是快线已经刺破50轴,而慢线已经运行在50轴下方,虽然有反弹的需求,但是反弹的力度有限,sto金叉夭折的可能极大,整体上的弱势格局未变,操作上依旧保持反弹高空的为主。

  黄金策略:美指大幅回落给金价带来支撑,短期来看黄金可能还有一定的反弹,而黄金在亚盘已经走出一波反弹,那么按照现在行情运行轨迹来看,操作上依旧是做空为主,1251-1252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5,而下方1244-1243刚好是通道线下轨支撑,而震荡式下跌可能开启短线反弹,1244-1243可以尝试轻仓做多,止损1240,目标1249。

  张沅聪

  2018-6-2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