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下探回升,日内将看震荡!

2018-06-29 18:1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首先,我当前不是要来推翻早评看空观点,日线震荡下行,行情弱势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而本周前面行情走势,都是亚盘反弹不破前一日凌晨高点下跌,欧盘走反弹,美盘遇阻回落,事实也确实如此,所以早评建议守上方1254阻力位,反弹1251附近做空,相信顺势做空大家都认同。但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从昨日欧盘文章至今日早评,我还明确一点,技术形态,目前已经临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位,下跌空间已经不大,行情随时有支撑上涨的可能性。事实证明我的观点正确,今日早盘行情再次下探1246一线支撑反弹,虽然当前反弹在1253一线遇阻,但接下来行情已经不再那么简单,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好了,那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上面说过,我不是来推翻做空观点,因为当前顺势做空才是王道,没有推翻的理由,只是早评建议在1251位置做空,但目前行情有上涨的可能性,所以我们应该去规避风险,换句话说,1251做空点位不适合,行情已经破位凌晨高点,而且走势上跟本周前面行情不同,打破了规律,那我们操作思路也将随之改变。日内低点在1246位置,基本已经可以确认,不会再出新低,因为这是昨日下探低点,今日早盘再次下探并未破位,短期1246支撑有效,接下来继续下探破位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当然,这也只是就事论事,市场没有绝对性,只是这种概率较大而已。

  那既然如此,是否意味着日内将做多?不否认,可以尝试,因为昨日下探1246一线,已经触及下行通道下轨支撑位,行情有支撑反弹的可能性,但这是短线博弈,做空才是当前主旋律。那就日内行情,操作上我给出以下建议,激进目前1250位置以下方1246为止损位,可以尝试做多,如果美盘反弹下破上方1254阻力,多单离场反手干空,反之,破位1254一线,将测试上方1260阻力位,那接下来就简单不过,多单到位1257-59区间,再进行高空布局。保守当前继续观望等待美盘,看行情强弱再定操作,在关键支撑阻力位进行高空低多!另外,原油注意行情规律,亚欧盘依旧横盘震荡,美盘预计还将延续上涨!

  黄金欧盘1250位置做多,原油72.2做多!

  



  周四黄金日内空单二连胜,原油两次做多,到位73.7收割210点高额利润!

  


  周三黄金1257做空,隔夜到位1252平仓,原油72.2顺势做多,上涨72.7收割利润!

  


  周二美盘1256位置做多,反弹1260稳健平仓!

  


  周一日内三次做多,两胜一负战绩!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