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姜语灵:黄金反弹无力调整再做空,伦敦金周五迎通胀数据

2018-06-29 15:3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姜语灵veaca88

  亚洲时段,黄金在经历日线级别4连阴后,开盘后小幅回升。由于美国经济数据不佳金价上周下跌至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美元走强。尽管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加剧及股市疲软,黄金仍无法得到避险买盘的支撑。黄金今早已跌至2018年新低,尽管存在贸易战争的不安,但黄金价格仍创下新低。价格行为表明美元走强和对美国利率走高的预期仍然是黄金最大的克星。鉴于美联储今年至少再次上调两次加息的预期,美元可能会继续受到支撑,尽管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仍有望进一步受到惩罚。低于1250美元的可能会打开大门,达到1240美元

  欧盘开盘,黄金现报1250美元/盎司,金价迎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技术面上周线收阴K已经是尘埃落定,金价1270美元/盎司价格位置沦为中线看跌强劲防守位,就看跌多少的问题。回顾本周操作策略:周一1270做空,周二跌破1260追空,周三反弹1260再次空,到达1250获利目标位,昨日提供1253继续追空,最低跌至1248小赚离场,受到隔夜美国GDP等数据利好影响,金价反弹动能较强的情况下,提供1250多单未能斩获利润。后面怎么操作?参考技术面,金价仍处于下行通道运行,操作上大思路还是看跌,而短线上隔夜GDP数据表现不佳,美指回调至95下方,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在客观看待行情走势的同时,我们还要理智去调控风险,先看反弹修复,暂时不适合追空,上方关注1260阻力位,短线反弹至1255附近做空,稳健的1260高位空,这样风险可控,利润空间也较大,或者说跌破1246追空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消息面,晚间20:30美盘开盘又将迎来一大波数据,重点关注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个人消费支出是衡量美国通货膨胀的主要指标,好坏直接影响美元指数强弱,目前市场预期整体向好,利空金价,且看实际公布值,昨晚GDP意外表现较差,有了前车之鉴,不过预计通胀数据表现不会很差,6月份加息起到参考作用,即便今日金价反弹修复,语灵个人认为反弹空间也不会很大,1270下方坚定布局中线看空单子,目标1240,个人建议可以在1240附近尝试做多,但不是做抄底打算,设置好5美金的止损,若强势跌破1240的话,下周金价还将深度回调,抄底的朋友注意此价格的防守;总而言之:不管金价受阻1270,还是跌破1240,我们大思路坚持看跌,而金价若1240-1270区间来回震荡也属于正常走势,可以做为黄金调整思路的因素,但不能做为金价筑底的主要参考指标;行情解析灵活布局盘中与语灵交流

  6月29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参考:1、反弹至1255附近顺势做空,止损1259,目标1246;2、跌至1240尝试做多,止损1230,目标1270上方;行情异动盘中在做提醒

  再多说一句;喜欢逆势交易的朋友,心中都有英雄主义的情怀,偶尔的一次逆势抄底成功会满足那一丢丢的快感,沉浸在自己很牛逼的意境中无法自拔,从而忘却了逆势抄底扛单的痛苦和持仓的艰辛,被损无数次或者是面料着爆仓的风险换来的盈利最终却在趋势确认反转后心灵备受摧残中赚了一点点就跑了!

  因为见过太多这样的大侠,所以我们懂得顺势交易的关键性,任何底部的诞生绝不是市场呼吁出来的,守住关键支撑破位空头防守后的多头才是甜美的点心,空头防守下的任何抄底注定将是毒果!弱势下跌格局中底部的最大特征是空头快速的下探后强势的反抽,其目的很明确:诱空杀多!当抄底的声音逐步平息的时候才是底部到来的时候!

  本文由姜语灵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