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美指筑顶需确认 黄金顺势还得空

2018-06-29 11: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利好信息未能起到支撑,跌势乏力难改整体弱势!低迷的市场中等待有效的基本面指引,然而昨日盘市场在一致看好美国一季度GDP表现时,实际值却与之预期相差甚远。美元虽受此影响展开回撤,但仍维持在95关口上方,黄金下破1250美元后再创1245美元年内新低。

  美国一季度GDP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形成对黄金的利好,由于缺乏积极情绪与买盘力量的带动,黄金多头始终无动于衷,足见其低迷程度可见一斑。今日市场将有诸多数据公布,其中包括美国PCE,个人支出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此外,欧盟峰会将于本日结束,会后声明也要密切关注。

  美元指数的强劲形态还在保持,市场看涨氛围高涨的情况下也要理性对待。本轮金价的下跌受制美元的强涨影响是毫无疑问的,但在美指上涨两次触及95.5附近后承压,接下来一旦形成有效的顶部压制,美元势必会走出一波级别较大的回调,接下来配合短周期指标的指向来加以判断。因此,美元若突破此压力,多头定会重新打开上涨看空间,反之遇阻回撤后将带动金价上扬。

  



  黄金:隔日金价白盘时段维持1250美元上方整理,多空波幅区间很小,直到晚间才下破位后触及1245美元,整体上保持弱势发展为主。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阴住,连阴排列彰显出弱势,当前价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支撑向下运行,日线还是倾向空头一方发展。

  4小时上,价格一路承压于短期均线下方展开回撤,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来看下探势能在放缓,但丝毫未改下跌的方向,极弱表现较为明显。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整体上的弱势格局未变,即便存在变盘可能,也先要维持做空看下探。

  


  原油:强涨突破已无法阻挡,高点刷新已成必然。正是在这样的理论思维指引下,昨日盘油价顺利向上突破,我们盘中所给多单也是获得百点利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影线的阳柱,三阳排列将价格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上轨上方,短周期指标虽有拐头下探,但上扬的K线还是表现出强势的一面,日线维持看涨。

  4小时上,隔日油价大涨触及74关口,之后回落也是守稳在73附近,今早间有所回撤,短期均线上扬势能表现不强,短周期指标拐头,但走的比较凌乱,4小时上有回撤需求,但不过分去看。油价强涨后的上涨形态完好,周期指标出现的下探倾向不足以改变整体的向上运行,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看涨即可。

  黄金策略:

  1:1251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2

  原油策略:

  1:72.6做多,止损72.2,目标74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