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午后1257仍需空,欧盘强弱是分界!

2018-06-27 10: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The world always makes way for the dreamer.

  世界总为梦想者让路。

  有人觉得:总是讲一些和交易无关的事,错了,哪是你还没到一个阶段。

  修身容易修心难,技术好弥补,但心态却是万难!

  昨日看了一个短片:一个无臂的女孩追求一个单腿单臂的男孩。而这一切,源于男孩对女孩生活的鼓励,即便世界关闭了一扇窗,也会给你开启另外一扇窗。

  是的,我们会经常抱怨一些人生的不平,生活的不易,但那又如何呢?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还不是和往常一样要继续努力?

  一个人的拥有,是前面你没有看见的汗水,经过千百次的锤炼和打磨,才形成就今日的形象,即便是一个表面丢儿郎当的人,哪怕在你眼里一毛不值,但总有值钱的地方让人成功。

  我们常会犯一个错误:如果......我也会......

  记住,如果有万种,现实却只有一种。

  交易也是如此,不会给你如何的机会,这是一个极度的伪命题!

  黄 金

  周二,金价终于探破1260一线,最低至前期低点1254附近,反抽1260收盘,日线中阴。而这个中阴,只是相对于这今日的波幅而言,略显大,也算是一次较好的行情。但美中仍有不足,行情的延续性很差。

  日内欧盘小时线连续破底,美盘反抽测试关键阻力位1260一线,却丧失了二次下跌的动能。整个美盘没有什么亮点,就是围绕小区间继续走5美金行情。

  在口诀交易中:一旦行情欧盘破位前期低点,并且形成小时线连阴模式,那么美盘反抽就需要空一次,博美盘二次下跌,特别是在时间点6-8点时段,最为关键。

  而另外,行情总是在美盘横盘,第二日早间直接下跌。形成早间循环下跌局面。这种形态一旦破底,欧盘反抽就需要空一次。

  一直以来,每一次下跌,大家总喜欢问一个问题:什么位置抄底?

  说多了大家不爱听,但我所见的,总是这样一个循环:

  买多,要么套死,要么吓跑了,认为还要继续跌很多,慢慢的没有多到中线多单,随后反抽,害怕多,就开始继续问反抽什么位置中线空。

  所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我们也经常见到,多单是进去了,但超出预期后套死了。

  前期规划的很好,触及做多,持有,但慢慢的发现方向不对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处理的能力,扛单成了交易行为习惯。也把不赚钱的单子,变成了长线持有。

  而真正的趋势交易,总需要注意两个细节:

  1,不要再连跌中抄底,起码要给一个确认的过程。

  2,顺势的博弈,要忽略逆势的利润。

  



  又是早间花开,9点后下跌,刺破前期低点,形成早间下跌格局。

  早间下跌的局面,有两种信号:

  1,分水岭开跌口,或者昨日凌晨高点。这是后期做空的止损位。

  2,早间下跌的行情,延续性差,一定不能再到开跌口,到了非错及震荡。

  所以,在后面的交易中,午后博空,就需要遵循反抽的力度和欧盘破底。

  而对于下方的支撑位,关注一个方法:幅度原则。

  行情每一波,大致要走80-100美金,而现在从1309开跌,幅度不足60美金,下面应该还有空间。

  而同时,这一波下跌,也是连续性最好的一波。所以不要急于抄底。

  午后关注1257一线空,损62,目标1251.1246一线。

  记住,美盘能不能延续,重点在欧盘破不破底。

  原 油

  原油的市场,告诉大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昨日再度大阳上升,突破70关口。

  这就意味着前面博弈空失败了。

  下跌反抽中一定要注意:可以出现一日大阳,算幅度修正,还是空头,但一定不能出现连续性大阳,如果连续了,那么一定不是反抽。

  所以,这要放弃下原油空头的中线布局,暂时性观望。

  今日支撑70一线,日内回撤多,损69.4,看71.2.

  空单放晚间,如果日内横盘,美盘考虑走和周一类似的循环修正。

  如:日内不破高,美盘前6-8点上升,美盘冲高回落。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关注昨日美盘高点1.1675一线空,损1.1710,目标1.160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