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欧盘即将告别 黄金如何继续?

2018-06-25 19:4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今日周一行情还蛮不错的,下行幅度以达到8美金,其走势在触及了下方1264美元一线后开启反弹,曾一度走上1270美元位置,其波动对于这个周一来说幅度较大。这样的来回行走,无疑是想确认下方的支撑力度,但测试来测试去都没有个具体方向,行情仍旧是处于震荡下行走势内,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行情要进一步反弹,现在金价交投于1267美元一线。

  这两拨下跌都是给到了不错的介入空头机会,而我也是跟随了空头的动作杀入了两次空,第一次空头无疑是在1265美元一线终结,而第二波无疑是在触及1264美元一线后反弹自1270美元一线介入的,现如今也算是小有成就。我们想要得到更多,那自然是需要耐心的等待,根据后续的下行幅度来决定第二波空头的终结点!

  



  现在的行情还算不错的,在空头的控制下,只要是少参与多头,那么自然是能够拿下一些收获。毕竟现在并不是抄底的最佳时机,想要抄底还需行情来上一波认真的下行试探,而这个下行试探无疑是下方的1260美元一线整数关口,在此关口没有得到很好的试探企稳,那想要参与多也只是短期而已,并且这个短期多头也是风险较大,所以我们还不如顺应行情的走势以空继续玩下去。因此,我们现在照旧是保持住空头向下看,不到1263美元/1262美元一线不回头,且也不做多头考虑。

  该给的我已经很明确的给你了,至于如何把握还需你自己,要认清当下行情是处于那个控制范围下,这样你继续着这个方向随便搞都不会出问题,别老想着抄什么底,这根本不现实!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