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断崖式下跌之后 金价空头仍意犹未尽

2018-06-25 17:24: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谢炼金

  金价自再度下破1300关口以来,已经跌了四十点,上周最低触及1260关口附近,日线上五连阴。虽然上周五日线收取小阳线,金价小幅反弹至1270附近,但整体空头格局仍未改变。在美联储加速升息、美元整体走强的背景下,金价或将持续承压,想要重新站上千三关口恐怕需要花费不少时间。

  上周全球贸易摩擦继续升级,特朗普再次挥舞关税大棒,全球市场跌声一片,尽管如此,避险情绪升温却令投资者涌向美元,黄金避险光环不再。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市场恐慌情绪骤升,周二亚太股市、欧美股市大跌,日元和美元等避险货币受到提振,美元走强致金价下跌。老谢炼金分析认为,如果仅仅是征钢铝关税,涉及到的规模并不大,对欧洲经济不足以构成全面的影响。但如果扩展到汽车等领域,就会给欧洲经济造成沉重打击。 尽管贸易紧张加剧,市场不确定性加剧,但金价仍未能获得需求提振,这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美元走强的拖累。

  本周,消息面上,将有多个影响黄金走势的财经数据公布,尤其是美国GDP和PCE等,此外,还有多名央行高官讲话。预计也会引起较大的行情波动。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密集,主要集中在周末两天,6月28日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至6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磅数据。6月29日周五20:30,还有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本周还将有多位央行高官发表讲话。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一将发表讲话。周三,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于周四发表讲话。

  技术面上,日线以上级别仍没有强劲支撑,奠定整体空头氛围。四小时支撑于布林带中轨及MA5、MA10均线,也就是1269-1266一线。上轨在1276附近,这也是日内需重点关注的阻力位置。大趋势上来看,下方需要关注的是上周低位1260附近支撑,本周一旦下破,从周线及月线上来看,下一个关口很可能就是1250-1245一线,而上方仍是1300关口。加息当日好不容易突破千三,本以为多头会于千三上方获得反弹,但现在看来只是诱多的手段,次日金价高位回落,但三天就开始大幅跳水一举跌破1280,之后更是开启连跌模式。后市如金价想获得长足发展,站稳千三是必须的。现在我们很难预测行情将跌到哪,哪里将开始反弹,这也是空单难以决断的原因,所以操作还是可以低位尝试多单,空单尽量有所反弹或者破位之后再进场,按现在的走势,套空比套多可能更为严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现在1264-1262一线做多,跌破1260止损,目标上看1270-1273-1275一线;

  2、上方反弹1275-1278一线做空,止损1280,目标下看1265-1263一线;

  3、下方如下破1260反弹1263-1265一线做空,止损1267,目标下看1255-1253一线。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