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筑底还需时日,原油成功抄底后转看修正

2018-06-25 14: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在美联储决议之后拉高回落,终究还是走了第三轮跌势,美联储加息后黄金拉高,本以为黄金不会再走第三轮跌势了,可谓是机关算尽,预防工作做完,最终我们还是上了机构的当。技术就是技术,规律就是规律,不可破,破了就不是正常的,就是违背常理的。

  所以,这一次的下跌,算是给所有投资者上了一课,同时,我们也认为,黄金第三轮的下跌可能不会走远。但是,这种想法可能需要改变或者警惕,黄金很可能并不会那么快见底,既然走了第三轮的下跌。那么筑底就一定是需要时间的,一定需要形态上和基本面的配合。尽管目前黄金触及1260一线后有所反弹,我认为,这并未见底的迹象,仅仅是反弹,目前并没有确认见底的迹象和技术走势。

  所以,日内短线方面,早评当中给的思路还是不要去做多,但是上周五1268——1269的空单还是没守住,还是被震荡出局了,所以今天早盘就没有去参与空单,目前继续观察,若日内走低,短线还是偏弱格局,即使1260是底,接下来,黄金还是按照震荡筑底思路对待,而不是上涨。换言之,若1260是大底,那么接下来的筑底必然会反复或需要足够的时间,所以,目前若要做低多,还是按短多对待。

  4小时级别上,还是关注1261一线支撑,若守住,短线参与多一次,日内看震荡,主区间1260——1270,若跌破,短期延续跌势,但错过了最佳的做空位置就不追空,保持观望,等下跌企稳再做短多,中长线方面,依旧等待机会,等形态上走出底之后再择低布局。所以日内短线方面,就只有一次1261一线做多的机会了,跌破多单止损,也不追空,不跌破,看个短多而已。

  原油方面,上周布局的64.5抄底多单算是经典至极,短短两个交易日,获利幅度接近50个点,但是很可惜,持仓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后半段加速的利润没拿到。原油行情的活跃度明显要高于黄金,而且原油受消息影响非常敏感。大涨之后,靠近70一线不追高,接下来,我认为原油将在70下方徘徊震荡,日内操作上,69上方高空为主,68下方低多为主,都是短线。等位置即可,操作主区间69.5——67.5区域,这个区域内高空底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