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滞涨关注1272压力,原油低开68.0是关键!

2018-06-25 13:21: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周末中国人民央行实行定向降准0.5%,从目前市场的反应来看影响不大,黄金只是高开2个美金,然后走横盘震荡!同时,美对朝延长制cai一年时间,消息一样对黄金构成利多;不过反应到盘面上依旧平平!周末两大消息黄金都不为所动,这说明当前的黄金市场依旧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

  周评当中我们已经明确指出,当前黄金1261后走反弹只能说是暂时止跌;虽然具备一定的见底条件,但并没有直接见底。至少在向上突破多头中期压力1284前都不能视为行情见底,这里不但是本周的重点压力位置,对于后市而言都是关键压力位;在向上破位前我们看下方震荡运行为主,上破则有望全面结束空头行情开启多头上涨!

  



  上周五止跌后走反弹,早盘小幅高开破周五高点但多头力度有限,小时图收上影,4小时图收取一根十字星;多头反弹明显滞涨,关注接下来运行,日内亚欧盘如不能延续反弹,则行情将继续回落测试1261支撑位!因此,操作上建议关注亚欧盘运行,再次破高则介入多单,看1277/8以及1284位置;如反弹不力则 以上破日内高点未损介入空单,目标1265~61出局!

  白银

  坚持波段布局观点不变,建议大家持仓前期以及最近进场的纸白银多单,均价基本在16.40上下;纸黄金持仓2017年初1215以及近期补仓的多单,均价基本在1240上下,总仓位50%~60%,然后等待加仓提示!

  对于金银TD,思路明确,坚决不要做空,继续持仓节前3610多单以及节后补仓的3660~40间多单,总仓位当前30%~40%之间,依然留加仓资金;黄金TD目前空仓,继续等待买入机会!

  美原油连

  上周五OPEC组织召开会议,达成增产协议;不过最终增产70万~80万桶/天,差于预期的100万桶/天。消息后原油多行情大涨,先是突破67.0压力,之后上破68.0以及68.70最高触及69.40一线,日线以巨阳线收盘!

  


  今日早盘原油直接低开,之后走震荡,日内建议重点关注68.0位置,上周五多头二次突破口,多头重点支撑;在上周五巨阳线支撑下今天还有上涨,但不能下破68.0这里,一旦下破今天很难再涨,预计将回撤67.0以及下方!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以68.0为多开分水岭操作,上方逢低买入多单,下破损,看涨69以及69.40/30位置;下破则多单回避,顺势跟进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