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市场脆弱性博弈,6月能否见底在此一举

2018-06-25 12:58: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黄金市场的脆弱性造成当前趋势的不确定性,过去一段时间形成了多重因数叠加的冲击,美元的持续走强和后续的调整,并没有改变黄金最终的改变,其中存在很多内在的原因,截止目前我们看到了不断探底的黄金,也看到了不断企稳上涨的原油,商品市场整体呈现一种弱势状态,想要突破却找不到趋势和方向,投资者也出现了一些焦虑,当然市场我们整体感觉是处在一种博弈中的凝固状态,没有发生太多的刺激性变盘,市场现在的预期也逐步慢慢失去了耐心,6月行情仅仅只剩下一周,本月的收盘很重要,我们需要进一步解读,而原油思路和方向更加清晰,这点可能是投资者的幸运,你们可以暂时放开黄金的判断,等待市场的 转折,将焦点放在原油上,可能会更好I,当然也可以放在大宗商品铜镍的走势中,聚焦点太多,会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

  



  6月截止目前,黄金主要由两股力量左右行情,一个美联储加息这个已经完成,另外一个是贸易保护主义,全球出现了新的情况,美元走强,而黄金没有出现见底上涨,相反不断探底,基本上符合我们的判断,虽然黄金跌到了1260美元,但是该做空的还是选择了做空,这一波的走势,是对过去持续上涨形成的区间确立的过程,已经连续三个月下行了,行情逐步触及到了下方中期线内部,当价格下跌到内部的时候, 通常只要指标向上,那么大概率还是有望向上企稳拉升,并走出多头状态的,从近期全球的经济和市场需求看,没有想象那么强势,有一种滞涨的感觉,也就是说物价上涨了,但是经济不平衡更加明显,美国一家独大的感觉,而欧洲和发展中国家都不乐观,债务和资产泡沫左右了发展空间,当美国一次性减记自己的损失的时候,发展中国家因为采取了货币刺激,避免了从 金融危机,而10年后,问题越积越多,造成想要突破,却无法展开翅膀的感觉。

  


  全球的不平衡是左右当前市场的关键,6月强化了这样的预期,我们认为黄金的下跌是一种避险的消失和通胀不明显综合结果,也是初步对美元利空的一种写照,7月之后,避险的状态不会有什么改变,通胀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唯一可能变化的是需求的改善,还有中美贸易或其他全球经济体之间达成某种自由协议,这样非美货币有望企稳上涨,刺激商品价格上升,而黄金有望见底,这是需要时间的,从近期的原油走势我们可以期待通胀,而新能源不断发展 ,又让市场没有那么乐观,原油的走势周五企稳,增加产量达成协议,原油过去下降9美金的空间,之后逐步企稳,只有长期坚持正确方向的人,才可能规避到了这样的风险,并且实现了向上的盈利机会,交易总是这样,没有任何时候是绝对的,只有正确的思路和一定的技巧才能走的长远。

  


  原油的走势可以企稳,这是很好的信号,增加产量是因为未来需求上升和伊朗减产,实质上产量增加的没有那么多,造成了前期下跌后,鞋子落地上涨,这是典型的向上行情,借助利空走完后给你上车的机会,目前重性格涨到68美元以上,一度突破了69关键,周线收出大阳线,突破了回调中的第一个阶梯高点,实现了初步企稳,本周确认下方支撑后,行情大概率向上,并且创造新高,原油依然没有改变季节性趋势牛市,方向较为稳定,更具备投资价值。大宗商品铜的走势从高点回到了原点,下降速度很快,存在超跌反弹,不适合追空,这样就有利于行情的区间波动,预计将走区间波动,只要本周能够重新稳定在10均线以上,多头向上的概率将不会改变。白银的走势可能会更加明显,跌到了16.20附近企稳,但是很脆弱,长期三角形区间内波动没有改变,投资者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