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造势以及情绪累积之后走势回顾和未来的展望!

2018-06-24 16: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万千世界无奇不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对于投资犹如人生,见过太多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的个体,投资者当中也不乏有这样的人,对于人品我觉得在目前这个社会当中是很多人在乎的,关键在于看透人心和犹如看透行情本质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如果能通过一件事情一种行情看透了,我相信哪怕有所损失也是很值得的,问题在于有些人隐藏的太深,很难看透再说句不好听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把你忽悠的一愣一愣的的,行情也会这样的,因为他也是在考验你对行情看法,有些人表面看起来很傻,但是具有大智慧,有些人看起来很聪明,但是实质就是一个小人,何为大智慧何为小人,留给大家去去看,总会得出很多结论的。

  回顾历史行情展望未来,这是每一个懂得市场的分析师做的事情,因为只有通过历史当中得到很多难以得到的数据,行情的走法大致相同,不会有太大出奇的地方,因为市场都是人操作,不可能是鬼在操作,只要是人想法肯定很重要的,问题在于机构需要造势,这两个我相信都不陌生。

  有几个人能理解造势的目的?首先我们回顾今年黄金的走势,第一个季度黄金在2017年12月加息的情况下,黄金一路上涨,在2018年1月份就到达了1310的位置,在此位置之后黄金,一直维持高位震荡在1310支撑之后一路拉升至1365一线,到达次位置之后市场对于多头是如何奢望,多数投资者包括分析师投行都大肆宣传黄金有望到达1380至1400一线,我相信善于观察和看分析数据的投资者,应该对那一段时间市场的分析不陌生的,盘中有没有出现这样走势?并没有,这就是一种造势的过程,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那样认为,在那个时候,我们讲过黄金到顶将会下跌,所有人都怀疑过,我们是不是思想有问题,为什么要逆势,何为逆势,何为顺势的定义,那是需要有条件的,并不是两个字的意思。

  黄金日线:

  



  在1365至1310区间震荡长达4个多月的时间,而且每一次拉升都会出现市场当中集体看多,这就是跟风盘,如果没有跟风盘市场也不会出现下跌,当然我在近期不断下挫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比如1356至1365黄金高位多单问我老师怎么解套,其实我就想一句话,为什么当时在哪里做多,大家回答都是大同小异一句话,当时哪个时候看不到任何要会下跌,怎么看技术指标都是看多的,所以我就拿着等人家说的1380至1400结果没有等到1400等到的是下跌来临,越跌心理越发慌,也就找老师,问问看怎么样办,如何解套,其实我的回答很简单,如果不是重仓,解套是可以解套,想获利那就另当别论了,因为你可以看看你的进场位置和目前行区间,基本上都是在相对最高位,我在文章当中提及过1350上方,禁止一切做多,哪怕有空间,那都是微小甚至无利润。

  造势给投资者造成一种假象,那就是技术面看不出来任何将会有下跌的走势,技术面包括消息面全部都是看多,这个时候都是机构需要推高跑路的时候,相反散户在干什么我相信都知道,他们在争先恐后进场。这就是市场的规律和所有人都会跟风的情况,造势之下会有媒体大小媒体出来报道,如果不相信你可以纵观历史当中所有大行情结束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过去的走势已经走完,通过过去的走势,来展望一下未来的走势,黄金在5月份15日单阴下跌之后震荡反弹,又在6月15日出现了一根大阴线下挫,上一次下挫之后并未出现太大的延续性,而这一次出现了小幅延续下挫的走势,随着价格下跌,我相信市场对于多头都已经很失望了,也不会有太多人认为黄金价格将会上涨了,其次我们看技术面现在技术面全部显示的是空头,高位被套的投资者也已经心慌,这里多数投资者说老师你不要废话,说见底没有?那我告诉你底部将会很快出现,唯独需要注意的就是慢慢布局,控制好仓位很重要,当所有指标显示空头,市场情绪还差一步,当这两者全部具备的时候,市场还会通过震荡洗盘酝酿的过程,看前面下跌的时候酝酿的多久,这一次也会酝酿,不会见底之后马上大涨,因为它不是原油原油一句话一夜之间大涨,黄金会不会,目前在我看来不会,因为明显感觉到一点就是盘面有人在压制,就是机构通过打压跑路了,市场的情绪还没有达到极致,如果达到极致的时候,那就是离上涨不远了,还有一点就是世界杯,在世界杯结束之下,只要市场完成底部的酝酿,我就觉得足够了,未来上涨的时候我们看时机在进行一个加仓做多即可。

  此刻我建议还是稳中求胜不要急,耐心能解千愁,一旦底部形成以及将会上涨之前,我们会在文章当中以及策略当中及时发送,切记关注即可!通过以上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留给大家去总结和观察,如果你连善于观察和动动脑子都不愿意,那就远离市场,因为不适合,天底下没有不努力和不辛苦就能出现不劳而获的事情!

  周末我也对未来进行一个预测,对于黄金下探并不是继续将会大跌了,白银已经触及底部,上涨的时候需要黄金的配合上涨力度将会更大,对于美元我们看空不变,原油大涨之后下周将会有惯性的冲高,冲高之后消息面释放完毕之后,剩下的就是等上涨乏力,没有一点力度的时候,择机做空的思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