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日线5阴后1270震荡收周线

2018-06-22 16: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昨天我们说了,跌破1270看1263,黄金最低1261.2,晚盘我们并没有做多,虽然黄金一度再反弹到1270附近。

  交易就是做最有把握的事,那么今天,日线收带长下影影,该怎么做?

  6月15日之后我们就把思路定位为空,周二至周四全部正确!对于黄金中长期走势,黄金还得看局外因素影响,最主要就是贸易战。前期我们把黄金的重点放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上,但是现在,贸易战是当前影响黄金走势的主因,和美联储货币政策相比,贸易战有更多的不确定性!

  在黄金日线5连阴后确实需要预防黄金修正,但是不可强求,1270是重要压制,在黄金没有完全站稳之前短期的波段还属于空头,而下方重要支撑依然是1262~1263,如昨天所说,行情的没一个阶段的运行,不管是空是多,都是一步步冲破关键支撑和关键压制走到另一个阶段。

  今日整体看法是1270为多空线震荡收周线,周线必然属阴这点不用多疑。上方压制位1275和1278,下方支撑1262和1257。

  1269.5空,损设1272即可,看1263;若损,则是价格站稳1271之上,短线可跟多,看75-78即可。

  19点OPEC大会新闻发布会确定后半年原油大基本面,技术上67一线为目前阶段的多空线,若价格大幅上涨站稳则可看68;当然67一线还是短线反转之点。

  面对风险事件,风控是第一位,67一线可空,严格风控在67.5;若损,则说明行情要大幅上涨,届时盘中跟多即可,看68之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