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元回落金止跌,原油巨震候大会

2018-06-22 15: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交易过程中,盈亏都会让投资者变得激进,真正让自己停下来思考行情的时间越来越少,而被占用的时间也没有去享受诗和远方,则用去寻求持仓方向的利好或者利空了。最近的文章一直强调适当的放空自己,给市场一个消化暴跌行情的时间,也给自己一个休息的空间。只有市场和自己都在放空的周期上形成共振,才会再次出现合适的时机,择机是交易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进场点决定着你的盈利空间和持仓心态。

  黄金咱们之前通过日线通道测算出通道下轨的支撑区域1355附近,也是一个强力支撑,而30美金暴跌的过程中,有些点位并没有修正,而是走出了阴跌模式,这种阴跌快速了释放了空头情绪,也压缩了空间上的周期,当然也是因为原先震荡的周期过程,导致真正的行情周期缩短。短短的一周交易日,50美金波动完成了任务。

  市场中有一种说法,是加速赶顶和赶底。当然咱们不去刻意的去猜顶和猜底,但是要预防杀跌追进的风险,因为一旦行情古怪,将会让自己陷入被动的走势。

  昨天分析了黄金的这波下跌,是美元再次反攻的补跌行情,而非美货币对之前先于黄金下跌,在昨天磅美借助加息的言论短期扭转空头趋势,有转折之象,欧美则随着美元的冲高回落逐步形成向上格局,当前都是走出了先于黄金转折的走势。美元创出了一个稍微高于前高的高点之后回落,力度不小,如果日线再次收阴,不排除短期M头的迹象,再次进行调整,总之,只要日内收盘在94下方,短期美元的向上空间就是没有打开,向下调整再次蓄势再说。

  



  那么对于,黄金来说,短期形成止跌的概率就大了,昨天反弹的力度一般,但是收盘还能维持在相对高位附近,说明还是不错的,企稳需要三根日K线来确认,今天走势就比较关键了。

  再者,逼空和空杀多的行情,都在酝酿着阴谋,足以让人套在最高和最低的阴谋。因为这种行情,稍微保守,就只能看着行情表演,无法舒服的进场,当一些原先完美的点位再次到达,反而形成了一些点位,要么不到,要么被套的局势。

  


  短期黄金的思路要谨防诱空行情,尤其是目前这个区域。当然,目前只能是止跌,企稳需要确认,企稳之后的反弹强度需要一个周期的蓄势。因此,黄金的波动可能会进入低位震荡行情,震荡中修复一些原先没有修正的点位,大概就是20美金的区间波动。

  操作思路上:第一次反弹中轨1274附近可以尝试轻空,防守3美金,目标自行把握;第二次到达修正点位1284附近再空一次,防守1289,目标自行把握。预计接下来的一周,震荡区间1264--1284.

  白银维持16.3附近低位震荡,连续三个交易日16.25附近企稳,目前处于超卖区域,超卖区域这个指标,有时候好用,有时候不太好用,不过白银倒是值得尝试一下。

  


  图为半小时周期图,白银近期只能短线操作,所以选择小周期K线。如果半小时收出十字星,下一根半小时收阳,站上16.3,日内就看修正上涨,不过空间不大,今明两天的任务可能才能修复16.55附近。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16.4/16.6

  下方支撑:16.2/16.00

  操作建议:16.25附近尝试轻多,防守16.05,目标自行把握

  16.55尝试轻空,防守16.7,目标自行把握

  区间实在太小,可操作可不操作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有参与,严格执行防守。

  原油走震荡了,昨天给出的多单建议点位稍显保守,差了0.6左右,而且还是在有数据的情况下,说明原油进入大周期震荡观点逐步得到验证,大的方向有了,下面就是高空低多的操作了,而不是追涨杀跌的顺势而为了。因为震荡行情没有趋势而言,操作上不可较劲,否则来回损单很尴尬。

  日内操作思路:

  上方压力:65.85/66.3

  下方支撑:65.1/64.85

  操作建议1:65.1附近轻多,防守64.75,目标自行把握

  2:66.附近空一次,防守66.45,目标自行把握

  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如有参与,严格执行防守。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