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梅西天生要强即将凉凉,黄金空头近期却很疯狂

2018-06-22 11: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葡萄牙:我们整体不强,但我们有C罗啊!阿根廷:我们有梅西,但我们整体不强啊!梅西,在俱乐部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国家队的演出接近梦游。我不是天生强大,我只是天生要强,现在成了:我不是天生要强,我只是注定要凉凉!足坛球神都有这样这样的低谷,何况交易当中的你?

  这一个月,谈论最多的除了中美贸易摩擦,就是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了,一次次的爆冷,不少人调侃自己的5块钱就能让热门变冷门,梅西靠的是天赋,C罗靠的是努力,一个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个表现一点没戏……

  其实,我也是一个伪球迷,你可以不认同我说的每一个字,却无法干涉我调戏球赛的兴趣。无论是在企业、团队,还是投资、分析领域,永远要有球队文化,一个再牛的球王也带不好一群绵羊,替补不是你不好,而是在当下不合适,一个人的价值来自于他的不可替代性。

  先说一下黄金,昨晚的下跌或者反弹,都没有逃过我的预判,早间反弹之后计划在1272-73空一次,只到了1270就开跌了,晚间写了一个短评,美盘前如果金价反弹,1265附近会成为压力点,将延续一波下跌。

  果然,美盘金价以1265附近为压力点,跌至1261,短暂的来了一次一跌,这里,有一个重要的知识点需要普及一下: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加速跌就不能再追空了,昨晚破了1262之后,看到破底了有的朋友就控制不住急于追单,以为反弹是空的好机会。

  结果,我没有追,而是在1262及时入场做多,并没有因为1265的看空,破位后却追空操作,美盘整理之后拉到了1270,完美的获利走人,在这里,不是想表达这个单子赚多少钱,而是想传递一个思路,美盘如果真的走弱,不应该反弹还给机会,如果反弹那就是陷阱,最起码对于昨晚是这样的。

  今天,大的方向还是继续向下,4小时BOLL收口之后,反弹是为了修正,而不是为了反转,继续以中轨位置以及5日均线为压力点,短期金价表现疲软,还没有有利的基本面支持这一轮的上升,1269-70的位置将成为第一道压力点。

  



  如图,金价短线方面的压力集中在昨晚高点位置,这也只是下跌当中的一个修正而已,昨晚的反弹是一个短线,而并不是马上看反转,底部的酝酿是需要时间+机遇的,今天压力点1269-70整理之后延续下跌,这也符合日线方面的走势,短线向下继续看至1260甚至1255一线。

  


  原油:破位趋势线之后,已经第三次向这个位置确认,而根据口诀的交易法:破位趋势莫要慌,反弹确认仍可空。这个位置依旧是一个弱势,昨晚虽然有回落,但持续是以反弹为主,周线方面油价偏弱整理,但也只是震荡式的下跌,而并非单边极弱的下跌行情,过程中会伴随着反弹的确认,交易当中要注意这一细节。

  操作策略:

  一、黄金反弹1269-70轻仓空,损在1276.5,目标1258-1255,同样,短线空与长线多是配合关系,各自交易,不影响但保护。

  二、原油反弹见到66.5-66.6的位置空,止损67.00,目标看到65-64.5即可。

  三、美日方面已经走空,而周线受支撑位置,今天周线若收破,下周则有中线机会,欧美及镑美虽然昨天有强攻,但大方向还是中线空的节奏,反弹即是给到空的机会。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盈亏0-5,一江春水向东流,不订直播真不行。李生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