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黄金墨迹寻底!原油64.3已多 镑美1.3150已多开启春天新篇章……

2018-06-22 10:48: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大家早上好!黄金周四最低探至1271.2,晚间最高探至1270.11,全日波动9美元之间,短期内走墨迹寻求探底过程。

  黄金今日看法:关注上方压力1271五日线承压处,上方一旦站上1272一线,将形成上箱体压力在1276.5一线,守住五日线压力,下方寻求支撑在1263,破1261向下支撑在1258至1254周线半年线与年线一带,此为做中性小仓布局较为稳妥!

  原油策略:昨日公开财视动态送64.2/64.4多上,昨晚平半留半,到今日已获200点先作收割后观望,重要关注聚集二天来的欧佩克会议今天下午四点后的表决公告,在日增100/万桶内着短期利多原油,上方关注66.5/67.1压力,下方关注65/64.3支撑!伏击在前,候机而发!

  镑美方面策略:周三晚间健言安排了二品的埋伏;镑美:1.3150多,周四已经在1.3250收割!今日关注下方1.3160处支持,上方压力1.3320、1.3400,回测继续逢低介入多头为主!美加也是在1.3300上方布空中持有中,下看目标1.3100至1.2950,损设1.3350不变!

  本周四天黄金4胜一负、原油5连胜,镑美1胜,美加1.3300上方空单持有中!

  



  活动公告:

  订阅一季送一个月活动!!!

  一次性订阅季度送一个月进VIP健言在未来一个月内帮助你建立中长线仓位管理与每日短线结合!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