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6.22黄金震荡延续下跌,日内1270先空。

2018-06-22 10:55: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周四黄金走日内反复行情,亚盘延续周三弱势下跌行情,整体波动不大,欧盘下跌破低刷新本周新低点位,美盘受到美元影响开始快速拉升至1267一线,后市开启震荡模式,日线最终还是以十字阴线收盘,美元的走弱对于黄金来是一个很好的支撑,光从日线的收线来看黄金日线有延续上行可能,如果黄金在今天可以大阳收线,那么黄金将会迎接反弹上行的可能,至于能否延续还得看今天美指的表现,毕竟昨天的美指大跌才是带动黄金上行的关键。

  黄金在多日连阴的走势下,昨日走一个探底回升,日线收线具有一定止跌现象,在多日放量下跌之后这两天的震荡也是形成一定支撑,短线下跌空间有限,日线黄金想直接拉升上行突破压力迎来上行应该是不可能,趋势的压制依然还是存在,想直接拉升上行没有消息面刺激配合光走技术面是需要一个漫长整理过程,日线反复。黄金从1366开始下跌已经接近100美金空间,大级别下跌放量也以接近尾声,估计是快结束了,大幅度的下跌过后行情就会陷入漫长的震荡,个人还是建议不要去抄底,这些都是预计分析情况,实际上来看,黄金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强势,抄底做多还需耐心等待。

  



  小时线的下跌已经止步测试阻力,阶梯式下跌反弹修正只是一个过程,预计短线是不会有太大涨幅,上方关注1272得失情况,短线操作还是以隔夜反弹高位1270附近去进场操作,如果直接上行突破1272一线就果断出局,反之下方就关注昨日低点位,今天周线收官估计是不会有太大幅度下跌,加上美指昨日大跌,不能过度看空,短线在1260-1270区间操作来回,黄金日内短线主要看亚盘的表现,欧盘能否延续才是关键,美盘多半都是来回震荡,亚盘上行给到点位就可以进场,看亚欧盘下跌,美盘上行的日内格局。

  注:以上文章由高级投资分析师撰写,发帖有滞后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