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下探回升,1261-1277区间高空低多!

2018-06-22 10: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经过上周尾放量下跌后,一定程度上奠定了空头基础,本周行情延续弱势震荡下行,但下跌总是在不经意间进行,导致行情节奏不好把控,昨日观点明确,守上方1277一线阻力看空,计划反弹1274附近做空,可行情根本不给反弹做空机会,早盘在1270一线直接开启下跌模式,完全没有脾气,虽然明确看空,但目前所处低位,没有追空的理由,所以再次跟空头利润擦肩而过。还好,及时转变战略布局,亚盘在原油持续弱势情况下,果断在65.4位置做空,行情如期下跌至64.7位置获利。而对于黄金其实日内也不看好有太大下跌幅度,欧盘文章明确行情将下探回升,给出守下方1255支撑做多建议,激进可以在1262直接做多,美盘如预期下探1261一线反弹,整体操作思路完全正确。

  又到了星期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行情变盘往往都出现在星期五,从昨日行情来看,日线报收下探回升十字星,今日也不得不防备有变盘的可能性。为什么这么说,先从白银说起,近期一直提示大家纸白银在16.2附近买入,因为这是前反复下探支撑位,而且明确下方16一线支撑破位的可能性不大,中期看涨观点仍不变,目前白银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报收十字星,昨日下探正好触及15.6-16上行趋势支撑位16.2附近反弹,日线有底部形态,如果白银接下来如期上涨,将大概率带动黄金一起上涨,从这一点来看,黄金变盘时间已经不远。但不管白银是否见底,纸白银在当前16.2-3区间放心大量买入,16一线完全能够支撑,即使破位,下方还有15.6支撑,当前16.3附近价格够低,不要再错失机会,建仓就是现在!

  



  黄金,当前行情运行跟预期基本一致,大家应该还记得前面我有说,近期行情无非两种走势,一:跟前破位千三关口后一样,测试下方支撑,然后换个区间震荡。二:也是大家最希望看到的,探底回升,而且我也有明确观点,底部将看向1180-1204上行趋势支撑位1255上方。昨日行情下探1261一线反弹,日线在连续收阴后,下方出现下长影十字星,我们应该有所思。目前最大的争议无非就是,行情是探底回升,还是后面走区间震荡,至于是否继续下探已经不在我考虑范畴,还是坚持观点,1255附近完全可以支撑。今日行情很关键,或者说目前1270阻力能否破位是关键,只有破位,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今日关注下方1261一线支撑,上方阻力先看1270一线,破位看向1277附近,我个人偏向于回调做多;日内走势,黄金1261-1277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12:269做多,止损268,目标270!

  


  原油,行情还是比较反复,日内走V型反转,亚盘持续弱势下跌,欧盘受下方64.2一线支撑,下探64.3回升,美盘强势上涨,破位日内高点,但最终还是承压上方66.3阻力位,最高反弹66.2一线,日线没有延续阴阳循环规律,报收下长影十字星。目前整体行情仍处于低位震荡,虽然上周尾大阴回落,但本周没有延续走低,相反日线持续震荡上升,有探底回升的可能性。对于今日操作,目前早盘直接冲高,已经破位66.3阻力位,接下来还是延续性问题,上方阻力在67.1附近,能否破位才是关键,而下午16点有欧佩克第174届大会,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早盘冲高未必是强势的表现,预计还将冲高回落,操作上守67.1阻力看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6.7附近做空,止损67.2,目标65.8;期货原油1809:460做空,止损464,目标450!

  黄金计划:1261-1277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反弹66.7附近做空,止损67.2,目标65.8!

  期货黄金:269做多,止损268,目标270!

  期货原油:460做空,止损464,目标450!

  周四原油亚盘65.4做空,到位64.7稳健平仓!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