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再现十字,先空后多探底回升布局

2018-06-22 09:58: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国际金开盘在1267.57位置,早间开盘冲高1270附近后开始回落,亚盘一路走跌,欧盘反抽1265后晚间再次破低,触及1261.31美元企稳,夜间盘面面震荡走高收线在1267.02美元位置,阴十字收线。继本周周一出现十字后本轮下跌中第二次出现十字收线。

  周四是这个下跌的第五个交易日,前面走了四个交易日的下跌,收了四根阴线,这里就到一个修正节点,昨日也是我们整个下跌后第一个给大家多单建议。日线用十字形态来修正,而不是出现反弹阳线,说明这个走势还是表现较弱。

  尾盘反弹依然承压在昨日高点位置,弱势节奏的改变就是反弹破高,一旦突破单个交易日的高点这就会有极弱进入震荡。而在反弹不能破高的情况下,这个反弹就是修正,修正后还是走回落,不会改变弱势形态。

  目前的压力点就在1270一线,早间盘面可以围绕1268/69放空,短线参与。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本轮下跌至1300上方以来呈现五连阴局面。五连阴的下跌是2018年度首次出现五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这也是1122低点以来第一次出现五连阴的情况;同时从下跌幅度上,1309到1261和前面1326到1282下跌幅度相当,再加上日线的十字,今日盘面看空做空,但很难走单边极弱,大概率先跌后张,周五探底回升收盘。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早间盘面1268/69短空,关注1260/57位置,小损即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关注1260以及1257支撑,回落后反多,探底回升对待。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70,1272,1277

  支撑位:1262,1260,125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