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一枝独秀,黄金继续高空

2018-06-21 10:15: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操作回顾:

  荐 金都城:十字收线,横盘修正并非强

  荐 金都城: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晚间继续看低一线

  荐 金都城:1282空到70,原油空单同步获利

  荐 金都城:空单连中三元,1278之下继续高空

  荐金都城:空单获利走,四单连收

  



  国际金周三再度收阴,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挫,本周三个交易日,全部呈现回落态势。操作上周一1281/82空,周二1282空在1272出局后,反抽1276/77再空;周三主要持仓1276/77空单。三个交易日全部高空为主,很好的跟随盘面价格运行态势。而在日线四连阴之后,依然不见过于明朗的反弹情况下,今日盘面布局依然是高空,具体留意几点:

  首先,均线。日线短期均线是我所反复强调的一个重要指标,任何情况下的顺势布局,必须出现均线跟随的情况才可以去操作。而在上周以及上上周,不管是上升还是下跌,均线继续走平,这种情况下,肯定不是不能做跟随布局,追空往往是地板,,最高往往是天花板,均线走平不跟随就是震荡。只有均线跟随价格运行,有一定的发散幅度这才会有趋势出现。按照目前盘面的运行情况,均线下滑,跟随价格下跌,这就是弱势,弱势就是高空,本周三个交易日我们都是高空布局;

  其次,顶底转换。不管是周一围绕1282空,还是周二1282空,都是围绕前低做顶底转换,周二虽然虚破1282但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延伸,只是一个虚破测试;周三围绕1277放空同样是一个顶底转换位置;今日盘面继续围绕顶底转换布局,压力点就在1272,那么也就是说今日盘面重点围绕1272压制去跟空;

  最后,加速放量。本轮下跌起于周五的大阴下挫,本周三个交易日的连续回落幅度相对较小,没有再次出现大阴,慢跌行情,这种行情必须出现加速回落,快速下探才会见底,所弱势不抢多,除非有加速下跌出现再去改变高空思路。

  国际金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关注1272压制继续空,小损即可,关注1262一线。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72,1277,1282

  支撑位:1265,1262,126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

  本周布局回顾:

  周一:

  1,1281/82空,持仓过夜,隔日1272离场;

  周二:

  2,1282继续空,1272离场;

  3,尾盘反抽1276/77再空,持仓过夜;

  4,原油65.50空给到64.30位置,大幅度获利。

  周三:

  3,隔夜空单持仓,早间1276/77继续进场空单,再获利。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