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从世界杯看交易人生!

2018-06-16 13:4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刚结束一周繁忙的工作,依然没有抵挡住让我凌晨两点爬起来看世界杯的决心,作为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与拥有当今世界最优秀球员的葡萄牙队,无论如何,也值得用九十分钟来消费这一场球赛,相信在电视机前的亿万中国球迷也抱着同样的看法,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3,优秀的葡萄牙人第一次在世界杯舞台上上演帽子戏法,87分钟通过一次任意球绝杀强行扳平比分,其实在比分2:3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整个葡萄牙队心态上的变化,就像解说说的那样,经历了领先,扳平,被领先,扳平,再被领先这样的局势下,巨大的心理落差实在无法让人接受,还好,他们有C罗,就像NBA骑士队的詹姆斯一样,他们坚信自己能够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无论比分被改写成什么样,他们依然在场上奔跑,直到最后。

  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最终的高低,盈利的处置方法有很多,就像进球有很多种庆祝方式,无论是贝克汉姆的振臂高呼,亦或者是C罗的招牌脱衣,只要球进了,一切都好说,任何一种庆祝方式都将成为经典;如果失球了呢,还记得上一次世界杯半决赛,五星巴西被德国战车7-1碾压,那是整个巴西人民永远逃脱不了的伤痛,难道不能说是巴西球队的心理防线被彻底击溃了嘛,即使他们的天才少年内马尔因伤离场,也不该用这样的结果展现给大家,一场毫无游戏体验的球赛,到最后只剩下对巴西的怜悯。那么用在交易上,是不是一样的道理呢,一次的失败,如果不能及时止损,调整心态,用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接下来的挑战,你认为等待你的是什么?套单、爆仓,毫无悬念。

  说说本周工作,其中不乏亮眼操作,美联储加息成功预测底部,在1293、1295两次入场多单,如期上涨到位1300减仓博弈中线,如果按照以往加息买预期卖事实走势,这次将是我们年中最成功的波段布局,可以拿出来吹一年的这种;而在加息后的周四,刚结束一场通宵作战,在整个市场都纠结于行情将如期上涨还是继续震荡的情况下,果断出击,日内四次操作三胜一负,取得了很好的收获;可惜周五出现巨大反转,在美元强势上攻的情况下,黄金持续走低,六次资金砸盘,黄金单边下跌近28个点,完全没有征兆,确实是颠覆三观的走势,而我一直保持的看涨思路直接被打脸,只好老早出来给大家承认错误,谁让我每次都是全网公开操作,赚钱了恭喜大家,止损还要敢于面对。没关系,交易之路还漫长,只有“活着”才有继续下去的资本,我们调整好心态,重新整装蓄势待发,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之前一直跟大家说有全新指导方式将推出,目前我和技术部门已经研发完毕,将于下周一问世,大家一起期待!最后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周五日内两次做多,行情单边下跌,全部扫损出局!

  



  周四黄金日内多单已经完成二连胜,原油多单锦上添花!1304隔夜多单扫损出局!

  


  周三加息下探回升,日内多单二连胜,继续博弈中线,就是这么强大!

  


  周二1293精准做多,随后1295继续干多,短线在1299平仓,留仓博弈中线!

  


  周一黄金1295做多,到位1301平仓,原油两张多单,一赚一亏基本持平!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