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走势依旧反复,区间震荡是宿命!

2018-06-15 20:19: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逃不掉的区间震荡格局,所以不要期待什么中长线布局机会,波段布局已经是极限,加息都没能给市场带来很大影响接下来也只会是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我们需要关注的是区间震荡的范围,短线布局还是记住不要追单,此次加息之后的行情和以往大不相同,其实加息前就已经不一样,那么加息过后还是区间整理就合情合理。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308高点,昨晚只是冲高刺破并没有企稳,目前高点阻力依旧有效,没有突破企稳之前都不建议高位追多。当然回撤做多是可行的,区间震荡范围不同但操作思路是一样的。

  就目前局势来看行情存在走震荡式反弹的可能,前提条件是不能跌破1297低点,回撤力度大可以理解毕竟还是偏震荡的行情,但如果是震荡向上那么低点一定是不断抬高,否则行情只是区间震荡不存在向上这么一说。这就关系到我们是否要以回撤做多为主,也决定短期行情是否存在小方向。我们需要确定行情震荡的大概区间范围,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进出场点位。短期先守1297一线支撑逢低做多,上方阻力先关注1304附近,日内行情偏弱势运行预计反弹力度有限,多单注意见好就收。

  实时盘面解析一直在强调做多,回撤最低到位1297行情也给了足够长时间的多单进场机会,亚盘进场的多单点位偏高行情反弹上来可以先出,只是区间震荡走势进场点位不好就没有利润空间。原油,震荡式反弹高点不断但没有延续性,每次新高之后都伴随着转跌回落,因此新高之后做空是非常有必要的,斐波那契38.2%阻力位在67.5附近,这也是笔者一直在强调的位置,触及准备高空。昨日凌晨下探回升走“V”型,震荡式反弹还要延续,日内行情先走回撤,下方关注66.3低点支撑布局低多。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