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小时线双针下探,1298已经入场多单!

2018-06-15 17: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行情还是走的那么艰辛,本以为加息后多头会走的顺畅一点,但经过昨日美盘冲高1309一线回落,多头还是缺少一点火候,因为当前还不能算有效破位上方1308阻力,整体行情仍处于区间震荡走势中,所以还是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最主要原因,还是美盘美元持续走强,对黄金有一定的压制性作用,否则按我预期,昨日最少要到突破1310一线,那既然现在已经如此,我们还需面对事实。不过我认为美元这种由消息面影响的上涨,持续性并不强,冲高回落也在所难免,再者两者之间其实也没有绝对负相关关系,并不能当作交易唯一标准。

  近期很多投资者问到这些问题,所以就拿来说一说,其实就像黄金跟白银一样,虽然二者大多数的时候走势一致,但还是有相差,从近半年就可以看出,涨跌幅度并不同步,而且还有存在反向的情况,每个产品都有它的独立性,而与之相关的产品只能作为参考,不要当作唯一凭证。还需回归当前行情局势,加息已经靴子落地,而加息后行情下探1292一线反弹,已经二次确认下方支撑方,昨日行情如期上涨,已经破位上方1303阻力,虽然美盘在1309一线遇阻回落,但这并不表示行情已经开始转跌,原因很简单,下方1292-1289-1282支撑依旧有效,只能说现在仍处于区间震荡而已。

  而对于日内操作而言,你只需认准一个道理,“加息买预期卖事实,历史会重演”,其它的什么技术指标等等,不用考虑太多,化繁为简,无招胜有招,笨方法反而最管用!当然,我并不是说要你盲目看涨,只是想告诉你,其实有时候交易确实需要简单化,最主要的是要符合逻辑就行,尽人事听天命!总之近期只要不破下方关键支撑位,还需保持看涨思路,操作上已经在亚盘1298位置入场多单,欧盘双针下探1297一线,但反弹力度不强,当前还是偏空运行,接下来仍关注1297支撑位,如果破位,那只能守住下方1292一线支撑,入场多单还需坚定持有,看美盘能否反弹上涨,没多的现1299仍建议入场多单!

  亚盘回调1298位置做多!

  



  周四黄金日内多单已经完成二连胜,原油多单锦上添花!1304隔夜多单扫损出局!

  


  周三加息下探回升,日内多单二连胜,继续博弈中线,就是这么强大!

  


  周二1293精准做多,随后1295继续干多,短线在1299平仓,留仓博弈中线!

  


  周一黄金1295做多,到位1301平仓,原油两张多单,一赚一亏基本持平!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