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吕福熙:黄金反弹未成功上破,换个区间继续震荡

2018-06-15 17:28: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吕福熙

  本周市场动来动去没有出现实质性的变化,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金价下行到1292美元附近,消息面过后便开始反弹,这跟以往的利率决议行情基本相同,一般会出现两波行情,一波看空,那是利率决议之前市场普遍预期会加息,会影响金价走势,随后便是反弹,昨日的反弹最为激烈,不过金价并没有选择去顺势破位,触及1309美元后便开始了回落,又再次回到了震荡。

  美指近期的走势比较妖孽,昨日一改近期的颓势,强势上扬,一根大阳拉升再次上升到了95美元附近,受到欧元区的影响,美指再次收益,下行中强势反弹,从弱势再次变为强势,这样的话金价短期内反弹将会受阻,回落也成了必然。

  



  黄金从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看,金价昨日从刺穿布林上轨一线后未能成功站稳,录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再次回到了震荡区间,后期的走势也将会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格局,至少目前上方没有有效突破1306美元之前,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只是震荡的区间变化了而已,目前日线上布林带继续持平运行,下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在1297一线位置的支撑。

  从短线上分析,4小时线上目前正在测试50日均线于1298一线位置的支撑,布林带没有较为明显的多空方向,不过附图指标显示,短线上有回踩需求,小时线上分析,200日均线于1297位置的支撑将会尤为关键,突破后金价有望回踩至1290-1292区间,不破位的话将会维持在1297-1305这个区间进行波动。

  综合来看,黄金上行至1309美元后回落力度过大,收线情况不太理想,多头占据绝对优势还言之尚早,近期走势将会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下方重点关注1297美元处的支撑位,这个位置成功守住的话,近期的震荡格局将会维持在1297-1306之间,突破后上周的震荡区间不变,及是1290-1303区间,操作上找准区间高估低渣即可。

  6.15黄金策略参考:

  1、黄金于1298一线位置的多单,可继续持有,止损带在1294下方,目标看1305

  2、上方1305-1307一线做空,止损1310,目标1300-1298

  套单怎么办?

  这种行情应该很多人的单子被套了,这是不带止损的后果,福熙这周在文章中已经反复强调了,消息面较多请大家严格做好风险控制,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被套了,目前1300的空单应该可以出来了,大家可以看到1297先离场,即使下方有利润也没必要去搏,上方1305附近的多单可在1306上方先出来,照目前的态势来看,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非常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