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海炜寒:美元强势回升打压黄金,原油多单持有待止盈

2018-06-15 18:46: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海炜寒

  最近看到几句话,觉得放在投资上再合适不过了。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仔细思考一下,投资首先要有想法,有思路,其次要去执行,光想不做是没有任何用的,只要做到以上两点,离成功也就不远了。相反,一味地等待,看看会不会反弹或者回调,会不会自己按照预期的方向发展,最终会发现即使观点是正确的,也没有做进去,只是落得一场空。投资就是这样,与其花长时间去怀疑,不如花短时间去求证。

  回国头来看看,本周所谓的大事件,都接连的发生,但却没能在行情当中完全体现出来。上涨的幅度不大,回调的力度不弱,又回到震荡的循环当中。不过想想之前的大环境,长期维持震荡,要想突破也没那么简单。黄金自触及1309后,持续向下运行,跌至1296后开始反弹,目前运行于1300一线。原油则相对平静,日内不到0.4美金的波动,仿佛有回到止之前的时光里。而且最近几天的波动都不大,由此看来OPEC的举措至关重要,看来是暴风雨前夕的宁静。

  



  黄金欧盘未能延续跌势,反而走出探底回升,但弱势形态之下,突破还是相当艰难的,震荡依旧是主题。美指则是冲高回落,最高再度登顶95一线,两者的负相关体现的淋漓尽致。四小时上,K线连续收阴,目前已经形成四连阴,布林带保持开口,均线MA5高位拐头,有与MA10形成死叉的倾向,附图MACD指标同样显现交死叉的态势,红色动能不断缩减;小时线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后反弹,布林带逐渐缩口,均线MA5、MA10与附图MACD指标长期死叉下行,绿色量柱长期放量。综合来看,黄金多头释放之后,空头即将登场,短期内则有修复指标的需求,晚间炜寒建议反弹做空。

  参考策略:现货黄金反弹1303做空,损1307,目标看1296-98区域内。

  


  原油波幅再度收缩,操作的空间不大,做多仍旧需要坚持。关注周六凌晨2点公布的美国活跃钻井数据,市场预期还将增加2口,成为油价回升的阻力。四小时图中,K线收取三连阴,布林带微微张口,MA5、MA10均线与附图MACD指标双双拐头,有形成死叉的趋势,红色量柱放量完结;小时线上,K线二连阴,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缩口向内收紧,其余指标偏向空头。综合来看,原油回落的风险加大,不过迟迟未能有效向下突破,因此看多的思路不改,日内多单继续持有。

  参考策略:现货原油66.7多单持有,损66.3,目标看67.2破位持有。

  炜寒寄语: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实时变动,具体点位以实际盘面为准,据此操作产生的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