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市白丁:美指强势上涨,黄金空单速度进场

2018-06-15 18:45: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市白丁

  周四,黄金价格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亚市开盘,金价小幅下挫,短暂企稳1297,随后延续上涨走势,二次冲高突破1301连排压制继续上行。欧盘金价位于1302高位震荡,经过小幅盘整,金价继续走高,在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议期间,市场急剧震荡,在1301-1309期间呈过山车走势,夜间市场稳定,金价逐渐回落,尾盘收录1301.90。

  数据方面,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20:30,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远高于0.4%的预测值,前值由0.2%修正为0.3%。同时公布的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6%,表现优于预期的0.5%,前值为0.3%。

  数据公布前,美元出现快速拉升。数据公布后,黄金、美元未见明显异动,白银价格短线上扬后有所回落;当前美元指数上破94关口至94.07附近,黄金则稳定在1307水平。

  路透评论称,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涨幅超出预期,录得六个月以来最大涨幅,即便需要为汽油支付更高的费用,消费者依旧购入了更多汽车与其他商品,这显示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加速增长的迹象。

  此外,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则报21.8万人,不及预期的22.4万人,前值为22.2万人。

  对于此次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路透社指出,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减少。裁员人数依旧保持在低位,显示出美国各行业均出现了人力短缺的现象。报告还显示,截至6月2日当周,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169.7万人,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美元的走势与今日凌晨美联储加息决议前后的走势类似,均出现了显著的提前反应,这种表现从侧面表明市场对当下美国经济复苏的积极态度。

  技术面:

  参考下方XAUUSD 1小时图,黄金价格整体呈震荡下行走势,昨日小幅收阳,但受美元加息影响,金价上涨无力。

  目前K线沿5日,10日均线向下运行,30日均线走向水平;MACD指标能量柱位于0轴下方放量,能量线位于0轴上方自上而下运行,贴近0轴;线型指标RSI位于中间偏下区域。综合而言,黄金短期走势表现,较为弱势,受加息盈利,后市美指走势偏向上涨,金价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高空思路。

  



  操作建议:

  黄金见1301空单进,止损1305,目标1290

  风险声明:

  1.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本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汇市白丁将不为其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