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日内继续看涨,回调1299附近做多!

2018-06-15 10: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加息已经尘埃落定,从目前行情表现来看,还是较为符合我个人预期,从周初开始就一直保持看涨思路,至目前为止多单已经完成七连胜,并且持有1293-95多单中线博弈中。昨日行情早盘小幅回调1297一线,随后持续震荡上升,美盘最高反弹1309一线遇阻回落,刷新近期高点,但当前还不能算有效破位上方1308阻力,并没有企稳。而操作上昨日多单再次迎来二连胜,早盘在1298位置直接干多,欧盘小幅回调1301继续干多,行情还是比较给力,如期到位1305多单获利平仓。美盘原计划回调1302继续做多,可行情一直给不到位置,最后在1304入场多单,但美盘行情较为反复,反弹力度不强,多单没有利润空间,目前仍继续持有中。

  昨日美盘行情出现大幅度回调,主要还是受消息面影响,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初请失业金双双利空黄金,随后欧央行德拉基讲话,推动美元上涨,有一定程度打压黄金。而昨日最为亮眼的还是白银,加息后下探16.8一线反弹,昨日持续震荡上升,美盘最高上涨至17.3一线,前面一直反复强调大家在16.2位置中线持仓,而且加息当前再给到16.8持仓建议,只要按计划进行,现在应该是赚大了。从目前形态上看,白银相比黄金上升形态更好,当前关键还是在于17.4破位情况,这是18.6-18.2下行趋势阻力位,也只有破位才能进一步上涨,如果白银能够有效破位,相信黄金能在白银带动下延续上涨,我看好后面一起形成共振上升。

  



  黄金,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加息下探回升,昨日延续上涨,这对于多头而言是很好的开始,目前关键还是上方1308阻力能否有效破位。如果持续承压,那还将延续大级别震荡,这也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当前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或许更多的还是尽人事听天命。加息已经二次下探支撑,目前行情强弱分水岭在1292一线,这也是多头关键防守位置,只要回调不破1292一线支撑,后续延续上涨的概率还是较大。对于日内操作,仍然保持看涨思路,昨日低点在1297一线,那先在此上方做多看涨,不用等太大幅度回调,如果行情要转跌,给到更低位置也是无济于事,当前还是方向上的选择;日内走势,回调1299附近做多,止损1294,目标1310;期货黄金:268做多,止损267,目标270!

  


  原油,日线阴阳循环规律终究还是被打破,昨日亚欧盘震荡上升,美盘反弹67.2一线遇阻回落,随后下探66.3回升,日线小阳报收。行情自从上周下探64.2一线后,日线一直延续着阴阳循环规律,昨日连续收阳有一定程度上可以证明当前行情偏强运行,而且日线下方64.2呈现双底形态。前面一直在说,不明确行情是否已经回调到位,当前是处于震荡修正,还是筑底阶段,不过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自72.9调整在64.2一线已经结束,接下来延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至于日内操作,回调做多为主,守下方65.8一线支撑看涨,而目前行情还是比较强势,那可能回调幅度不会太大,还需多关注日内行情强弱,上方阻力在67.3一线,反弹不破还将承压下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6.4附近做多,止损65.9,目标67.5;期货原油:466做多,止损462,475!

  黄金计划:回调1299做多,止损1294,目标1310!

  原油计划:回调66.4附近做多,止损65.9,目标67.5!

  期货黄金:268做多,止损267,目标270!

  期货原油:466做多,止损462,475!

  周四黄金日内多单已经完成二连胜,原油多单锦上添花!1304多单隔夜持有中!

  


  周三加息下探回升,日内多单二连胜,继续博弈中线,就是这么强大!

  


  周二1293精准做多,随后1295继续干多,短线在1299平仓,留仓博弈中线!

  


  周一黄金1295做多,到位1301平仓,原油两张多单,一赚一亏基本持平!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