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黄金继续看反弹,原油重点逢高空!

2018-06-15 09:58: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连胜战绩还在继续进行中。可能这段时间有很多人在喊着连胜,说着赚钱,但敢于实时公布每次操作布局的仅此一家,然后是真是假大家自行分辨。珍惜大家对曾辉团队的每一份信任,每次布局必然是反复推敲和分析之后给出,务必要尽量做到一击即中。加息落地之后行情迎来一波上涨,说实话有些措手不及原以为行情还要继续维持小区间整理。昨天白天都在观望确认行情强弱,美盘前给出1301做多策略,遗憾的是没有给到进场点位直接拉升,刺破前期高点到位1309转跌回落,笔者继续在1302布局多单并且全网公布操作,行情如期迎来一波反弹到位1307多单平仓完成5美金利润收割,耐心等待一击即中,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加息过后行情终究还是涨了,历史重演或许从现在开始,上涨虽然来得晚了些但还是回到正常轨迹中运行。目前上方阻力还是关注1308高点,昨晚的冲高只是刺破并没有真正企稳,如果反弹要进一步延续那么首先就要突破并且企稳前期关键高点阻力1308,只有这样见底反弹才算迈出第一步,否则行情随时存在转跌继续下探的可能。对于这波反弹能走多远的问题现在言之过早,首先有待进一步确认行情是否要反弹,然后才是关注1326一线阻力得失。对于今年行情的整体走势笔者并不看好会有大的单边行情,区间震荡应该会是主旋律,不同的只是区间范围大小。美联储还要继续加息也会对黄金形成一定压制,反弹应该只会是短期行为。

  



  反弹已经有开始的迹象,冲高测试1308关键阻力位就是最好的证明,那么短线布局就应该顺应当前局势回撤布局低多。只是偏震荡式的反弹不要高位追多,有合适的位置同样可以尝试高空,不看好会走极强势上涨,整体都只会是偏震荡的行情。如果是震荡式反弹就不能跌破昨日低点1297一线,只有低点不断抬高才能印证行情在按照预期运行,否则将只是区间震荡整理。理解以上分析那么短线布局就非常简单,止损位只要放到1297下方多单就具备可行性,那么1301附近直接入场多单,上方阻力继续关注1308高点。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或许不能完成突破上行但低多看涨的思路不能动摇,就算不破位上方也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原油,震荡式反弹每次小幅刷新高点之后都要转跌下探,高空思路非常清晰重要的是对进场点位的把握。昨日明确提示67.5附近布局空单,很可惜反弹仅仅止步67.2转跌回落,最低下探66.3一线再次支撑反弹,整体还是偏震荡的走势高空低多都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慢节奏的反弹不断刷新高点但没有延续性,注意行情随时转跌的可能,关于行情中期走势笔者一直是看好下跌的,目前只是反弹修正而已,明白这一点你就知道接下来什么是重点,如何把握做空点位抓住波段式下跌才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斐波那契38.2%阻力位在67.5附近,这也是笔者为什么强调要在这里重点布局空单,不管反弹是否会在这里结束至少短线遇阻走一波回撤是会有的。

  黄金建议:1301附近做多!

  原油建议:67.5附近做空!

  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