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302多单看1312,欧美看多不变!

2018-06-14 19:5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隔夜美联储如期加息,但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呈现鹰派格调,黄金并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单边走势,1300-1292的区间震荡结束了市场期待已久的重磅消息刺激,而加息靴子落地后却将是市场发力的时候!

  美元触及95后的回撤加上连续3周k线的组合让猛哥敢于确认短线95有可能成为回撤行情的高点位置,结合白银的强势拉高,预期黄金将在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行情失望之际展开上攻!

  早评思路强调以1289为多头防守看多,预期给到1292的机会开多看涨,而压迫的市场未能给到这个机会,欧盘前破位1302的压制,短线收敛三角形向上破位,所以1302我们给出了直接多的策略!预期1307的压制将会被打破,不能确认展望,但刺破后回撤确认支撑在涨的概率较大,所以多单预期目标在10周线和10月线的同步压制1312区域!

  送走了美联储利率决议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尽管几乎可以肯定欧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正在猜测该央行是否会暗示撤走其大规模的购债计划,上周欧洲央行高官发声暗示可能在本周会议讨论结束QE购债,从而刺激欧元上周和今日盘面的强势上周格局!

  



  技术面上,早评的思路猛哥强调了日线周线的反弹需求,以及月线虽然5-10月线有形成死叉压制的迹象,但距离目前的价格仍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月线出击1.1509后的强势反弹并没有跌破前期盘中低点支撑,同时3周收盘的k线组合可以看出阶段性底部或者说强势反弹的需求!同时考虑到美元的回撤需求,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前市场能企稳盘中前高阻力1.1835,那么多头看涨至1.200的概率就极高!若利率决议期间,宽幅震荡,下方没有破位1.1737前依然可以开多,以1.1737为防守,意外跌破1.1737则考虑调整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数据前破位1.1835以1.1780为防守之际多!

  2:挂1.1745的多,损1.1700,利润待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