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早盘1298多单,一不小心又赚了!

2018-06-14 16:16: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空军司令”不仅仅是做空厉害,做多一样势不可挡!本周多单全部获利,至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多单六连胜,并且持有1293-1295低位多单博弈中线中!而对于每次操作都是全网公开,从文章到策略都有迹可寻,并非马后炮所为。至于此次中线布局,只能用“完美”形容,全网应该别无他处,从上周就提示可以开始计划抄底事宜,并且本周二在日内最低点1293位置精准入场多单,已经明确此多单并非短线行为,将博弈中线。昨日早评再次重申观点,日内不做短线,重点还是中线布局,给出现价1294持仓建议,随后欧盘前加息文章提出三步走计划,已经将加息360度无死角锁定。

  如果说这样还不能坚定你看涨决心,那好,我只能多付出一点劳动,随后美盘再次更新文章,把我个人观点完全阐述,只希望或多或少,能给到大家一些精神支撑。而且操作思路已经明确,加息无非两种走势,直接上涨或下探回升,大家只需守日内低点1292做多即可。加息跟预期完全一致,操作上我们再次迎来多单二连胜,加息公布后,行情快速下探,果断在1295位置入场多单,随后下探1293继续干多,行情如期在日内低点1292上方支撑反弹,多单到位1300短线大赚平仓,继续留仓博弈中线。虽然现在中线还不成立,但已经抢占先机,如果接下来行情破位1308阻力,多头将放飞自我,到时候你就能明白我们抄底是有如何精准!

  今日早评观点依然明确,昨日二次测试下方1292支撑位,日内将在此上方做多看涨,早盘在1298位置入场多单,目前行情如期上涨,多单成功锁定胜局。整点策略已经将多单公开,并且建议大家参照点位入场,跟上做多节奏,现在是不是盈利根本停不下来?很好,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趁现在能赚的时候一样要往死里赚,猥琐最后吃亏的只是你自己,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目前行情已经破位上方1303阻力位,接下来将测试上方1308阻力,欧盘给到回调机会,继续干多进去,只有在上方1308附近才会考虑做空,至于做多点位看回调力度而定,前低位多单继续博弈中线,只要破位1308阻力,那你们就赚大了,今后也将不再提示,大家自己把握利润。

  日内守1292支撑看涨,早盘1298直接做多!

  



  周三加息下探回升,日内多单二连胜,继续博弈中线,就是这么强大!

  


  周二1293精准做多,随后1295继续干多,短线在1299平仓,留仓博弈中线!

  


  周一黄金1295做多,到位1301平仓,原油两张多单,一赚一亏基本持平!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