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能否抗的过去

2018-06-13 13:20: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能否抗的过去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消息面:

  消息面:

  1.美联储加息

  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如果议息会议决定加息,美元利率上涨,帮助美元相对于其他外汇升值,打压金银,在此之前短中长线多头资金都需要尽快抛售。

  2.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如果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那么基本上起到了助推黄金白银价格上涨的作用。但是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不是主导金价涨跌的唯一因素,利率不变对金价的上涨推动,有时是在后市产生较大影响,有时候需要配合当时其他因素来综合分析。

  3.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会推低美元汇率,帮助美元相对其他外汇贬值,利好金银,黄金价格上涨。但是美联储降息的影响还要结合它与市场预期与市场情绪两方面来判断。

  美联储议息会议也称FOMC会议,即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FOMC隶属于联邦储备系统,主要任务在决定美国货币政策,透过货币政策的调控,来达到经济成长及物价稳定两者间的平衡。

  会议主要内容是决定未来的货币政策,不仅决定利息,还会有其他政策的决定。

  美联储议息会议特别注意经济体面临的两项议题:经济成长和通货膨胀。如果利率过高,经济成长可能趋缓造成景气萧条;另方面,利率过低可能使经济成长速度超越经济体本身的潜力,形成通货膨胀。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行情其实价格波动幅度不大,和前天的走势一样,操作手法也是等待回踩之后多一次,全天就是提示1294-95做多。跟上的朋友都有所收获,没做上基本只能当观众了,追空的只能自求多福,价格冲高之后又保持高位震荡,目前行情就是震荡不谈趋势,目前价格处于一个三角整理格局,上方趋势线压力是1308到目前1303附近,下轨支撑就是1285-1288到目前的1294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上下的压力和支撑还将缩小,价格波动的空间越来越小,而明日凌晨2点就是美联储加息的来临,行情的区间破位对后市行情有指导性的意义。

  近期的行情黄金均出现探底回升,日线级别出现连续小阳线,虽然幅度不大,但是形态保持较好,后期如果破位区间,恐有加速上涨可能,而白银方面提前上涨,和美元的高位回调以及非美货币均提前出现反弹,则后期黄金可能出现一波向上的概率较大,而上方的重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朱雨启要压力是1316一线,此位置是前期日线级别大阴线下跌的起跌点,也是连接前期低点1303-1306形成趋势线破位之后回踩确认的位置,后期价格如果打破1316一线则多头迎来上冲的空间,这个是加息来临重点关注,至于目前走势可能又是一个震荡收尾,暂时关注区间是1293-1308区域震荡。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94附近多,止损1290,目标1300,破位减仓上看1305

  反弹1300不破空,止损1304,目标1293

  原油:昨日原油波动并不大,只有八九美金而已。周线级别大趋势看空没有任何改变,MA5和MA10是重点压力。日线级别油价已经连续一个礼拜走震荡反弹,目前油价*在66日均线之下。今日短线而言,油价处于小时线上行通道之内,下方关注下轨65支撑位,而上方关注67压力位,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回落65.2附近多一次,止损64.8,目标67即可。2、原油反弹67附近空,止损67.5,目标65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