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 :集中资金与精力打好加息前黄金V型战役!

2018-06-13 13:18: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回顾黄金从上周四、周五1301至1303空单,周一收割在1296至1294平半,给予大家非常明确,周一继续在1301扑空再次收割在1295附近,留有部分空仓单!

  镑美同样从周一到周二吃了三次1.3350多单,全部收割于1.3400至1.3410一带关注财视动态健言透明公开公示的业绩为准!受一切订阅的健言的投资人监督见证!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6月13日 周三

  (韩国因地方选举活动休市一日)

  ① 04:30 美国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②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库存报告

  ③ 16:30 英国5月CPI月率、英国5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⑥ 22:30 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⑧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周四凌晨2:00将公布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目前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决策者将宣布把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区间,为今年第二次加息。他们还将发布最新预期,暗示今年计划再加息至少一次。市场更关心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尤其是关于通胀的看法。

  虽然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一些美联储高级官员表示,他们并不急于采取更激进的加息行动。不过本月对经济学家的调查发现,受访者预计今年美联储将总共加息四次,一些受访者给出的理由是:经济增长加速、劳动力市场紧俏且通胀坚挺。

  在前面健言也一直提及到让大家注意的是美元连续七天回调黄金并没有走出反弹行情,连1305关口都难以守住,被加息与“特金会”利空所承压,看看眼看一直受日线年线压制位1301所触及到回打到1294,今日更加明显240分、480分、半天线盘口收窄形成方向性选择关键处,健言个人所建亚欧可以走墨迹行情多看少动,晚间下方关注1290支撑如果一击下破下方支撑在1282附近与1277至1272都有可能,如果支持到1272个人认为到月线中轨与66天线一带触摸到反而洗盘冲分而接地气,这样吃上布局心安理得,中线在此位将有持仓性意认较为突出!所以得关注凌晨两点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非常重要!

  看所有公示!

  诚信是根基!公示是守则!

  所有统计数据与订阅会员客户同步公开、公示监督见证!

  6.12日统计:镑美出击2次1.3350多收割于1.3410获12美元!总计:12美元!

  现持有黄金1303空,纽美0.6960与0.7000多单二张,原镑中线1.3240多单一张,美加1.3020空单一张!

  6.11日统计:黄金1301空在1296下方平半,加上周四1300空平了二张,获9美元,留一张1303附近空单,镑美1.3350/1.3345多单收割在1.3390获4美元!总计13美元!现持有黄金1303空,纽美0.6960与0.7000多单二张,原镑中线1.3240多单一张,美加1.3020空单一张!

  



  黄金今日看法:今日加息前夜非常时期用非常规看待上方站稳1305算空间切换,下方关注1282与1276至1272,下方二处1276至1272是接地气位,我们上周四的1303附近空单保护1302一直让大家抱有的原因也是今天见分晓的时刻,大家关注亚欧盘如果墨迹破1293至1290,下看下方位就成立吃到位了,就会二三十点的效果体现,白天只看少动,集中资金打起精神下挂下方1276与1272多当然执行!仓在8%左右入挂,分控七八点要控,健言之所以从6.8日到6.12博文中一直强调的做好V型战役的迎接一战,今天苗头已经非常明显,当然另外有盘面有变第一时间给予大家随击建议,但一切到凌晨两点半后有见分晓!爱着关心大家今日盘面健言!

  今天集主力打好黄金战役!其它建议只限于给订阅的朋友推荐!谢谢大家理解!

  2016年获得全国黄金五强名博、近20年的从业经历、15年来各家黄金公司首席策略师、国家级黄金高级分析师、健言团队6年呕心沥血研发的智能捕捉系统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见证收获!我们以更快、更准、更狠、更稳健的交易体系;黄金、原油、10种货币兑随时给出建议送达!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