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 黄金蓄势待破还是下跌中继,静待美联储会议

2018-06-12 11: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金融市场讲究顺势而为,方向出来,坚守就是利润飞奔的前提,不断的追逐只会让自己迷失,到头来,发现自己追求的东西一场空,甚至反噬自己。那么如何做到让自己平静的去坚守呢,今天就借助日内的行情给大家分享一下计划的制作技巧。

  K线密集区修筑行情平台,也叫震荡箱体,大多数K线都能触碰的一根线叫做压力和支撑。周期越大,其支撑和压力也越强,咱们文章中经常提到的强支撑压力就是这么画出来的。

  大家都知道1295区域是去年行情的双顶,通过下图可以看出,1295区域出现了4次下跌,两次上涨,可以当成大周期的顶底转换区域。目前行情再度回到了1295附近的箱体1281--1306.

  这个箱体已经震荡了20个交易日,基本上算是一个月了,而且非农也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下跌的趋势中,不跌就是一种强势的表现,近期的走势下方1292形成了强力支撑,上方1305区域形成了强压,那么到底是下跌中继还是蓄势待破呢,估计是要等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了。

  不过6月份加息的概率几乎被确立为百分之百,而之前美元的强势也几乎提前走了预期,那么宣布当天,无论加息还是不加息,美元是提前透支了行情,还是空中加油呢,根据目前美股的强势来看,近期美元和美股同富贵确实挺意外。那么一个区域横盘过久,必然有一个要出问题的,美元和美股大部分时间是反比,如果美元过于强势,势必造成美股的下挫,如果下挫力度过大,基本上也是寻求避险,何况现在世界也是各种不确定性因素,而美元当前也不是很适合过强。因此,目前还是偏重于看多后市行情。

  技术面来看,日内做好1290附近的防守,先低多为主,上方依然关注1302附近1美金,至于能不能突破,或者突破之后的行情另行操作,不是日内考虑的事情。

  



  白银围绕16.5上下1美金震荡了一年半有余,做白银的实在是无力吐槽,行情没有持续性不说,就连空间都很小,如果严格执行操作理念,根本就不值得出手,国内白银犹豫汇率原因更是叫苦连连。

  都说横盘的时间越长,出来方向后的行情就越大。如果按照之前黄金和白银的同步来看,黄金1300点对应的白银应该是18上方,可是现在白银就是在走自己独立的形态,那么近期也显示出了抗跌的走势。

  


  因此,年内白银宁愿去看多,不愿意去过于看空。根据图表现在三角末端的上轨区域来看,如果借助会议不能有效突破,那么还会继续蓄势,蓄势回踩的时候依然是逢低做多的机会。中规位置16.45附近是个不错的选择,16附近做好防守即可。

  原油前端时间因为中东问题,从58附近一路上涨到了73美金附近,而在73附近横盘了10个交易日之后,一头栽了下来,仅仅用了6个交易日就跌回了65附近。原油是信息面反应最明显的一个品种,让人又爱又恨。

  


  64附近连续两次回踩,暂时来看,有了止跌的态势,至于企稳之后的反弹走的是十分扭捏。目前暂以超跌反弹来看,关注65.5附近的防守区域,上方66.3一旦有效站上,还会持续反弹到67.5附近,起码这波下跌的三分之一处吧,也是黄金分割点的一个区域。

  更多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