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伟:行情如期上涨,多单已然获利!

2018-06-11 22:5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伟

  还是反复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亚盘在1301一线遇阻回落,欧盘持续弱势下跌,随后下探1294一线反弹。操作上全网公开做多,周评文章明确看涨思路,给出回调1295附近做多建议,日内行情还是比较配合,给到1295做多点位,并且欧盘文章再次提示多单入场,目前行情如期上涨,多单已然获利。其实还是顶了蛮大压力,小时线九连阴报收,持续偏弱势运行,并且临近加息,谁也说不准会不会来一波单边下跌,然后下探回升,多单确实存在较大风险,还好顶住压力,没有让大家失望,跟上多单又是数钱的节奏。

  对于日内整体思路还是继续看震荡,早盘反弹1301遇阻,就注定还将延续区间震荡走势,下方支撑在1293位置,即使破位也不会有较大回调空间,所以在1295位置做多,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目前来看,做多观点正确,而且较为精准。后市预计反弹空间也不会太大,大家多单注意利润把握。如果后面给到1301-03区域还是建议高空,冲高回落将是必然性。今日无论黄金还是原油,操作思路已经完全公开,对于欧盘原油多单被扫损,还是比较遗憾,但没办法,交易还需严格执行操作,大家也一样,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任何事实没有绝对,我们只能尽量去减少风险。

  还好,原油在欧盘多单止损后,美盘确认小时线有反弹迹象,继续在65位置做多,目前反弹至65.6位置获利平仓,一亏一赚又白打工了。其实日内看涨思路并没有问题,日线下方64.2呈双底形态,并且阴阳循环交替,而上周尾行情二次确认下方65.1一线支撑,所以今日延续反弹概率较大。可欧盘行情没有如期运行,破位65.1支撑,最低下探64.8一线,多单无奈在65位置止损出局。当前美盘行情大涨,做多思路确实没毛病,只能说做多时间跟点位没有选择好,较为激进而已。上方关注62.2阻力位,预计今日破位可能性不大,多单还需见好就收,总体来说,今日还是少有收获,明天继续努力!

  黄金欧盘在1295做多,现如期上涨锁定利润,原油65.4多单扫损离场,美盘65继续干多,到位65.6稳健平仓!

  



  欧盘文章再次提示做多,1295多单开始数钱!

  


  财视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6243145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