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G7联合公报出炉!史上最劲爆一周将嗨翻全场 黄金正严阵以待

2018-06-11 09:32: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上周贸易战烽火不断,G7联合公报出炉,特朗普惊人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本周黄金市场将迎来更劲爆的“超级周”。多重风险事件将在本周爆发,依次包括美朝峰会、英退投票、美联储决议、欧洲央行决议及美国可能6月15日宣布对中国500亿商品征税,料将对黄金走势产生重大影响。黄金投资者正严阵以待超级“核弹”的引爆!

  

系好安全带!史上最劲爆一周将嗨翻全场 黄金正严阵以待


  G7联合公报出炉,特朗普大变脸!

  G7组织42年历史上分歧最严重的一次峰会在上周末落幕。特朗普强推“美国优先”主张、对钢铝产品征收高额关税引燃与盟友间贸易战导火索的背景下,贸易争端成为主导峰会的中心议题。

  
系好安全带!史上最劲爆一周将嗨翻全场 黄金正严阵以待


  按照传统,每次G7会议结束后,都会发表一份七国联合公报。然而,这届G7峰会的气氛,令外界有些担心可能不会出现联合声明。不过,随后事态出现转机,公报在会议不久后公布。G7公报内容包括:“强调基于规则的贸易体系的重要性,将继续打击保护主义”、“努力减少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减少补贴,也将协同努力落实现有国际规则,在有必要的情况下达成新规则以促进公平竞争”等。

  然而就在该公报发表后不到3个小时,特朗普突然“变脸”——公开表态表示反对,并对加拿大总理进行了指责。

  特朗普说,这么做缘于特鲁多在新闻发布会上的“错误表述”以及加方向美国农民、工人和企业所出产品“征收大量关税的事实”。特朗普同时指责特鲁多“言行不一”,称他在自己离开加拿大后批评美方加征关税并誓言反击的做法“懦弱且非常不诚实”。

  除了发推职责外,特朗普还送上附赠礼包——征收汽车关税。特朗普称,因为进口汽车“淹没了美国市场”。因此,美国将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

  彭博社称,一些人认为,特朗普指示开展的汽车调查其实是特朗普的老手段了,他的真实用意可能是将其作为一种谈判工具,旨在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中获得更多优势和利益。

  尽管潜在的贸易战会造成一些地缘政治紧张,但分析人士表示,这还不足以推高金价。Murenbeeld & Co .总裁Martin Murenbeeld指出,贸易必须大幅削弱美国经济,以迫使美联储不再提高利率。他补充说,危机还没有到达这个地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