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294-1303做区间 了无新意

2018-06-11 20:5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送各位一句话:震荡行情,就别谈什么趋势!在趋势行情中不要玩高沽低渣,在震荡行情中不要谈趋势。

  就目前的走势,维持了近半个月,可见利率决议的一个潜在影响是很明显的。那么此前高人给出了两点,这里再做重复。

  其一,至非农走出1289低点后,我们确定了1289-1290支撑有效性,到目前为止已经第七个交易日,依旧维持在此上运行。

  其二,日线级别高点所连成的下降趋势线,目前已经是顺利告破,但是上方1308-1309这个顶底转换位置,依旧防守得很牢固。1308-1309是此前1300-1360大区间的一个底部支撑,也是目前的压制。

  所以综合以上两点,下有1289-1290强劲支撑,下有1307-1308顶底转换阻力,在其区间内部争夺。找相对高点短空,找相对低点短多,只要点位不是在中间,必定是能够有几美金的利润可图

  但是要注意,拿今天的行情举例,不要因为1293-1294做多,就看好价格会向上突破,1307-1308未能实际站稳前,断了这个念想;也不要因为1300做空,就想着价格向下跌破,1289-1290未能实际跌破,别胡思乱想。

  



  当然我们平常所说的震荡行情,在震荡行情中做交易明确指的是短线交易了,高沽低渣思路!在1300上方短空,在1295下方短多,都是有利可图,震荡行情中没有多空,没有对错。抓住点位抓住几美金利润,就可以呢!

  当然在利率决议之后,我们就着手抄底黄金,绝对不是口头上分析分析,说说而已。一切拿实际行动,希望有更多人能跟高人一起把2018年,黄金这波底部抄的翻天地覆,高人有信心,就问你敢不敢追随?

  当然我们可能会在利率决议之后直接抄底,也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再抄底,因为就此前几次加息,黄金走势发现了不同点,在这里就不细说,后面会详细谈一下观点和思路,大家持续关注高人博客和微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