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区间整理未变,多单继续持仓等待

2018-06-11 20: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日内的行情依旧是维持震荡,1301-1294的区域震荡,早盘冲高后,未能破位1303一线的压力,随后再次跌向了1294附近的支撑,从短期的走势来看,1293-1294附近的支撑已经多次触及,但都未能破位,支撑还是比较强的,而上方的压力主要集中在1301-1303区域,其次是1306-1308一带,现在1303都没有破位,所以高位的阻力就没有多大的意义,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拉升的力度依然是不够强,能不能破位1303一线的压力,我认为还需要观察,看美盘是否有上攻的力度,目前的力度肯定是不够的,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日内,我们已经给出1296附近了做多的思路,建议目前继续持仓等待,若行情能破位1303一线,那么还是有机会延续拉升的。

  原油方面,日内再次是小幅反抽后出现了下跌,低位震荡的格局依然是未能改变,既然是震荡,那么又涨就有跌,不奇怪,而我始终认为,原油,继续做空意义不是很大,当然如果重新跌破了64.2附近的支撑,那么我们就需要重新考虑了,晚间如果有机会见64.8附近的价位,我认为还是继续做多为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