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强:黄金继续维持区间套利操作

2018-06-11 11:27: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强

  昨日行情推演

  上周黄金走势整体维持震荡走势。不论是直接跟着博文中的思路来操作,还是在交流群里跟着做,基本能把握的行情,我们都把握到了,一周做下来,基本也有20-30美金的利润。相当于一个小的波段利润。

  价格限定在区间1289-1303区间内,且一个基本走势是,高低点都在不断太高。

  价格日内基本横盘,欧盘逐渐走强,美盘冲高回落。

  日内操作的一个方向,基本是欧盘阶段回落支撑,选择低多,美盘冲高出局;且美盘可以压力位置反手去操作空单。日内先多后空的操作手法。

  周初,在没有突破1306-1289这个大区间的情况下,依然维持震荡观点。操作模式,依然可以复制上周的震荡模式来操作,直到行情开始突破区间,再行变换思路。

  今日行情逻辑

  上周五,欧盘价格一根长阳突破之后,价格一直维持区间盘整,下方连续数小时盘整于1297位置上方,形成了一个密集支撑位置,那么对于今日来说,1297位置,也极为有可能成为今日发力上涨企稳的位置,午后价格盘回落至此,可以考虑去操作多单。还是只进场0.5成仓,剩余1294附近补齐。目标看向1304-06.防守1289.

  而上方,早间先行冲高的话,可以依托1303前高布局一次空单,06补仓,整体仓位1成仓。继续看震荡回落,目标也是看1297-95.

  日内整体看区间1294-1306区间。

  



  今日操作指南

  今日操作主要以分批进场操作为主。

  多单:1294-97分批入场,防守1289,目标1303-06;

  空单:1303-06分批入场,防守1309,目标1297-95。

  货币、原油建议,见其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