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静待黄金打破震荡,日内1295上逢低买入多单!

2018-06-11 11:08: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对于A股大家都说无穷六绝七翻身,其实即便是翻身了A股也是死鱼一条,早已让股民失去了信心。黄金进入6月也到了关键时期,A股不抱希望,但黄金我们很看好。上周黄金是大震荡的一周,虽然波动区间不大,但震荡之剧烈近期也是罕见!1290~1300短短的10美金上下的空间,周内来回翻飞多次,最终也没有能够打破震荡格局!本周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消息,市场对本次会议抱有加大的希望,尤其是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

  



  黄金自下破千三之后短暂的进入空头周期,在触及1282一线后行情止跌企稳,接下来就是长达两个交易周的小区间震荡走势;从目前盘面来看随着震荡时间的延长,打破震荡区间的概率在逐步增大。多头已经向上破位下降趋势压力,只是没有能够上破1307/8压力区域;破位下降趋势压力说明短线行情已经摆脱空头的束缚,行情开始走强!因此,周内我们看黄金偏多震荡运行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07/8压力,破位则全面走强。下方则建议关注盘中1295一线支撑,重点是1290区域,之上看反弹!

  当前亚洲盘多头偏强运行,关注日内能否延续,这是多头能否向上突破的关键。操作上,建议亚洲盘先做多,不追单,回落依托1295支撑参与,关注上方1307/8破位情况,上破持仓;如欧盘不能有效上涨,则平仓出局。

  白银策略

  白银多头占据主动,上周周线收取中阳线,行情逼近17.0一线!保持我们看涨的思路不变,中长期看涨白银。因此,持仓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多单,总仓位50%即可,预留资金加仓!短线震荡依旧,关注16.30支撑,操作上短线买入多单,小利润就出,空单拉高16.70可参与!

  


  TD金银方面,黄金空单已经小利润平仓,随时等待操作提示!白银中长期看涨,则持仓3610-3600之间的多单即可,无单依旧回落买入多单!

  美国原油

  上周原油低位震荡运行,周内曾两次下跌46.30/20位置,形成小双底,周线以阴十字线收盘;日线图上来看,原油72.90高位下跌之后经过短时间的快速下挫最低64.20一线,当前多头企稳,预计会有一个反弹的过程!

  


  今日关注65.20/30区域支撑,之上先看涨,上方66.20是关键压力,上破则行情将上涨67以及68位置!如日内不能依托65.30支撑上涨,则行情还会再次试探小双底支撑64.30区域!操作上,建议亚洲盘直接65.60以及下方做多下破65.30损,目标66.2破位看涨67以及68.0!如多单遇损则不追空,待回撤64.50一线再次介入多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手机下载财视APP并注册,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