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超级消息周撞车加息,黄金多头即将起航

2018-06-11 11:25: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黄金目前虽然还是处于1366的下跌趋势当中,但是自下探1282低点之后,行情就持续反复震荡整理,可以看出目前行情处于下跌的尾声,但何时才能结束这波下跌趋势,目前笔者还是不能给出,不过本周加息确实一个契机。临近美联储加息市场显得格外平静,连续两周时间都是维持在1282-1308间区间震荡行情,上周行情波幅更小只有14美金波动,而多空并不明显,并且延续性较差,本周开始就应该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等待加息落地,其实上周笔者就已经开始这样的布局,无奈行情不给力多单一直无法进场。本周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本周需要注意下方第一支撑是1294一线,其次是1289-1288一线,不过笔者认为1294就可以开始尝试布局低多,因为行情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不排除行情直接上涨的可能性,所以要把目光放远一点适当激进一些,但要注意控制仓位采取分批进场的方式进行布局,本周只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308强阻力,高空保持在1308附近即可,若高空没有很好的点位尽量不要去参与,本周主要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如何抄底是本周应该重点思考的问题。

  消息面,本周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周,市场将陆续迎来多个“超级核弹”——美朝峰会、英国首相脱欧法案投票、美联储决议、欧洲央行决议,日本央行决议,个个都可能引爆大行情!市场还将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包括美国CPI、“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以及欧元区和英国通胀数据等。周五(6月15日)之前,美国还可能公布对中国价值500亿美元产品征收25%关税的清单。周末结束的G7峰会不欢而散为本周市场氛围定调,昨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更令人担忧的是,特朗普在启程参加G7峰会前还放狠话称,如不能达成好协议,美国将退出当前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消息面将推波助澜,所以本周黄金将大概率反弹破位上涨。

  技术面来看,日线再一次以小阳十字星收尾,布林带三轨进一步缩口,目前金价基本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以及5/10均线之上运行,从日线的形态来看,需要注意的是布林带突破情况,不过在加息的打压下笔者认为即便突破了布林带上轨也只是试探性的,重点还是需要关注1308一线阻力,不破1308难以走强,最终还是会回落下来,5/10均线目前已经运行刺破布林带中轨,并且已经出现形成金叉的信号,同时5日均线上串10日均线的接口与1294的支撑重叠,日内即便回撤到1294下方,但是布林带严重的缩口,布林带下轨向上延伸目前已经运行到1288一线,这样也限制了下行的空间。macd双线依然处于0轴下方呈现金叉运行,红能继续放量;sto双线金叉上行突破50轴。再加上目前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所以对于日线整体来看,金价更倾向多头运行,操作上保持回撤低多便可。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现轻微的开口之势,虽然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支撑之上,但是目前已经刺破布林带上轨,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若各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不能及时更是金价上行的脚步,那么金价再次回撤到布林带内运行的概率较大,短期虽然5日均线紧跟金价上行步伐,但10日均线稍有放缓,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其他给其均线还是呈现空头排列,macd快线慢线走平但在0轴之上,红色动能柱虽然维持放量不变,但始终不能延续放量的节奏,说明红能依然较为脆弱,sto双线在金叉上行接近超买区后,有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有回落的风险。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的走势,虽然说强势,但上涨动能不足,4小时还是偏向震荡,但是震荡并不影响我们保持着低多的思路。

  黄金策略:总体来看,短线金价虽然更多的偏强势震荡,但是上行的动能不足,向上突破1308的概率较小,加之4小时有回调需求,那么日内操作上保持低多便可,1294-1295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3,若意外止损,并且跌破1289-1288支撑,那么下方见1282在进行布局,若未能跌破1289-1288,那么可继续做多。

  张沅聪

  2018-6-1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